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小事, 事不小

(2022-04-17 14:46:44) 下一个

      12 还是15? 之间差了3个数量级, 小事?可是有时候事不小。

      12 还是15? 是我车上常用的音响音量档,只差了三个音量级别。事情不算大。可是,要是讲究起来,则是小事不小了。

      12的音量是温柔的级别,适合放松,有音乐背景的交谈。

      15的音量比12虽然只提高了一点点。可是,此时的点点滴滴,对音乐爱好者来说,则会有完全不同的音乐感觉。就是那种让音乐的激情,情感的震撼和力量的释放都达到了完美体验的感觉。如果音量是16,就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点过于震耳,震心的,不是那么非常舒服的感觉。所以,选则15,对于我来说是恰到好处的完美。

       车上还有光盘播放器,如今已不多见了。这是非常珍惜的年代。

       细数我的那些宝贝音乐光盘,跟随我走南闯北的,即有历史,也有激情和感动。它们已经成为了我的重要的随身物品。特别是长途行车时,它们是最好的陪伴。不但让行程不孤单。而且,还让时间充满了乐趣。平时没有时间静听的音乐,这一路,可以听个不停。若是有好友同行,分享那些美妙的音乐,更是增添了旅程的乐趣和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