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327”事件始末

(2024-01-29 12:19:10) 下一个

By:借月1640

“327”事件始末

提前声明:本人只是个普通散橘,第一次追线下,本来就是想去看看俊子,顺便旅游散心,没想到遇上了如此惊艳的事情,终身难忘。

以下所说的都是我亲身经历亲眼所见,绝无虚构。

正文:

我和一个橘子约了26号去无锡,当天俊子是拍内景,所以我们下午到了以后就去了基地,找到了俊子房车的地点,当时的位置是我们站在一个土坡上,隔着一条小河,对面是一个小广场,最左边停着俊子的房车,旁边是其他演员的房车,俊子房车车头朝向影棚,车尾对着我们这边,跟他房车呈90°角停着他的商务车。

我们5点多到的,等了一会儿到6点,天就黑了,我俩也饿了,就说先去吃饭,然后再来。等我们7点回来的时候还是没见到人,我们就一直等着,我们右手边有颗松树,树的右边有几个蘑菇。过了一会儿,我就见对面有一波人从从左边的小路过来,快到房车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不是俊子吗?马上跟身边的橘子说了一句“龚俊”,但是那时候路程已经很短了,等她看过去的时候俊子已经上车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龚俊。

又过了一会儿,小土坡这边又来了两个橘子皮,因为我们身上都没有元素,所以认亲过程也很搞笑,在此按下不表。再后来就是俊子从房车下来去了棚里,我们就在那边聊天边等他下班。

等了很久,中间商务车打了几次火,又熄灭了。又过了一会儿,开来了一辆黑色奔驰,停在了俊子房车和另一辆房车中间。奔驰车车头朝里,车尾对着我们,车停之后没有人下车,车上的人与其他人无交流。

大概在10点多,俊子从棚里出来先是上了房车,过了一会儿从房车下来绕着奔驰车尾转了一下直接坐进了副驾,在这过程中还朝我们这边看了一眼,其他人上了商务车。当时我们就有点蒙,都以为他是上商务车的,没想到他会上奔驰。然后我就看了一眼奔驰的车牌号,由于天黑,又有点远,我隐约看到好像是27,就随口说了一句,旁边的橘子皮就说你再看看,我说看不太清,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

商务车先行,奔驰车随后出了大门,拐到大路上时我们也已经从土坡上下来站到了路边。奔驰车开的很慢,路过我们的时候这次清清楚楚看到是京牌327,前面的商务车到路口右拐开走了,奔驰327则直行离开。

当时现场只有4个蘑菇和4个橘子,都是分开站的,泾渭分明,我们4个都是外地橘子,没有本地橘子,我身边的橘子眼眶都红了,整个人都有点抖,一直在说为什么北京327千里迢迢开到了无锡?当晚我回去就把看到的告诉了一个当地的橘子皮朋友。

27号上午我们4个就又来到了原地,后来又陆陆续续来了一些橘子,我们就说了昨天看到327的事儿,等到差不多12点,才看到俊子坐商务车来,没有看到彪哥。彪哥是过了一段时间才来。等俊子出妆进棚后,我们就都散了,我和几个小橘子一起去逛街。玩儿够了回来先到房车那看了一眼,没啥情况,俊子应该还没下班,就说先回酒店休整,一会儿再来,然后没过一会儿就听有橘子说快来,又见到327了,我们立马赶了过去,就看到327没有停在昨天的位置,而是停在了商务车旁边,靠近小河,应该是边上的房车靠里的位置横着停了一辆轿车,327停不过去否则就堵那辆车的路了,所以才停在了这个位置。

我们就接着等,在这个过程中,当天正好无锡的一帮橘子皮在附近团建放烟花,也想过来碰碰运气看327在不在,开着几辆车就来了,他们刚到,俊子就从房车上下来去棚里,橘子皮放起了烟花,中间俊子往这边看了好几眼,我们也说小心点别烧了,对面也有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就说好,不玩儿了,基本上就是一根仙女棒的功夫,等熄灭了就没再玩儿,当时玩儿的很开心,大家笑着闹着看烟花,后来有个橘子说,咦,刚才好像有个人上了房车。我们说“啥?”大家一脸懵,各种懊悔。然后就一直看着对面。

后来当地团建的橘子皮玩儿够就都走了,剩下我们大概10个人左右接着等下班。当天下班很晚,对面工作人员出奇的多,大概有9-10个,而且基本都围在房车门口像是等着啥大人物。哦,对了,中间彪哥还从外面拿了个蓝色的凳子上去。

快11点的时候俊子下戏进了房车,彪哥看起来有点紧张慌乱,各种无所适从,然后他看着我们就准备过来要说点什么,刚走到小河边,那边就有人叫他,他又赶快回去,然后就看到商务车向前开了几步停了下来,房车门开了下来3个人,第一个人低着头,驮着身子上了327坐到了驾驶位,第二个人提着一个袋子走到边上跟其他人上了商务车,第三个就是俊子,和彪哥一起上了327,彪哥坐在副驾,俊子在后座。这次是327先走的,其他人陆陆续续上商务车。327开出门口上到大路的时候,“轰”地一下极速冲了出去,当时在场的橘子都吓了一跳。

28号上午,我再来到原地的时候已经有几个橘子在了,就看到原本我们对面空旷的场地上停了一辆大货车,基本上堵住了橘子的大部分视线,我们只能挤在一起靠在树根的位置才能看到房车的一部分,而蘑菇那里的视线是完全不受影响的。当天俊子上班比27号早点儿,坐着商务车来的,出妆以后我们几个橘子就走了,又去玩儿了,有几个橘子留了下来原地蹲守。到晚上我们回来的时候一切正常,直到下班也没见327,现场只有3.4个工作人员,明显冷清很多,俊子坐商务车离开,彪哥副驾,车速正常。

28号等俊子的时候还有个插曲,我无意间转头正好看到有个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小竹筐从房车上下来,里面插了几串糖葫芦,就说了一句“咦,还有糖葫芦”,然后边上的橘子说“那是花吧”,我也就没在意,结果今天俊子发了糖葫芦视频,就是我昨天看到的那个。

以上就是我经历的全过程,之所以把29号也写出来一是想把这几天的写全,二来也是方便对比。

以上均是客观事实。

以下推测:今天俊子糖葫芦视频应该就是27号当天录的,因为衣服跟当天一样。视角显示拍摄人的身高应该不矮。

总之,此行给了我极大震撼,俊哲4年1月26、27值得载入史册。山高路远总有重逢之日,我相信明天一定晴空万里,我们终会相遇,龚俊值得,张哲瀚值得,龚俊和张哲瀚值得,橘子皮是最幸福的小孩。我永远都在!

ps:龚俊有时候真的狗,太特么狗了,特别小心眼,哼。

然鹅,橘子爹就是橘子爹,终究是宠女儿的,不过女儿只是意外,老婆才是真爱。(求生欲极强发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