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一个橘子皮的探组REPO

(2023-06-05 18:20:14) 下一个

BY: 如如可

首先声明——和成都另一个橘姐妹纯粹是到海口旅游,来之前对于能不能碰到老爷子不抱太大希望,就是能看到最好,看不到也不会失望,主打一个佛系和不打扰他拍剧的想法,拒绝私生行为,拒绝影响剧组。

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有A和B两个组,我和橘姐妹俩人吃完下午茶先到其中一个拍摄地,到了后发现是个大型的老式居民区,我们围着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啥,后面放弃跟着去到户外的拍摄地,比较偏远场地很大,去了看到停了好些大车,一眼就瞅到其中一辆里面各种剧里服装,我俩就知道来对地儿了。

能看出来这个组蛮高效的,各组人员都很专业,口风也很紧。现场我们看到的工作人员加上群演得有百八十来人。

我们去到部分人在旁边休息的小卖部外面坐着,然后看到俩女生也坐那儿,开始我以为是服化道部门的,后面我问了下说来玩才发现不是,直觉是俩唯,她们也不跟别人说话,我们就也各坐各的。

不一会儿我们熟悉的那辆商务车就来了,真是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影子就飘不见嘞,这就是186身高大长腿的优势么??

○看到人进到场景内了,同行的橘姐妹继续在小卖部坐着等,我就遛窜在各个大车以及工作人员面前,假装自己也是组里的跟人各种聊天儿了解情况。

突然从其中一辆大车里出来一群各色各样的人,我琢磨着应该就是群演了,立马走到人群中间假装自己是群演,就直接进了大门内的场地。

窝手机拿在手上被一个工作人员看到了,提醒收起来后我就放包里了。

一进去心里感叹,好家伙,这就是剧组内部拍摄地吗,有点子壮观唉~

○进去后看到部分工作人员和群演们都在领饭,有肉有菜的盒饭,馒头,大桶的汤……看起来伙食不算太差哈!往里面走是各种拍摄机器,左边还有放道具的车,右边是个池塘,不远处就看到狗子正在拍戏!!!

我屏息凝神正透过墨镜在瞅,可能也是装扮有点显眼,被一个应该是有点偏管理的人员发现了,问旁边负责群演的人认识我么,大哥说不认识,完了管理人员问我进来干嘛,我故作淡定表示听说里面在拍剧,来瞅瞅看~

管理人员了然一笑,还是比较客气温和滴说那就出去了哇,本人点点头就一步步挪出去了,边走边透过墨镜瞅拍戏的龚老师嘿嘿嘿!

○出去后在大门外有类似剧组的梯子横放着,上面坐了俩工作人员大哥,我也跟着坐下,他俩还给挪了下位子。

其中一个哥问:你是俊丝儿(儿化音很溜!)
我:这么明显哦?
大哥:谁去当群演还戴着墨镜哇!

窝才反应过来问题出在了哪里,于是准备打探打探狗子的情况,正聊着呢就看到一个好大爸在我眼前不过十米的地方转场!!!(镖哥给他打着伞!

真是巨高巨帅巨瘦巨有气质!像麻将牌上的一条(1),又像一根定海神针,还像一个牛奶冰棍……我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人种的优势在老汉儿身上高傲尽现!

那震撼的五官更显得脑袋好小一颗,面部皮肤仿佛自带柔光滤镜,站如松的身形真滴贵气自持,脖子以下只看到两条腿儿咵咵咵滴迈着优雅的步伐,当真是——
脚下泥地当红毯,哪里都是走戛纳!

○带着激动的心又回到小卖部跟姐妹分享,不一会儿在里面那个管理人员也出来坐一边,都是那种塑料凳子,他四处问别人有没有充电宝,刚好我手上有,就故意借给他然后让他记得晚点还我。

看到大门处被关上就知道再进就难啦,此刻小卖部的老板娘悠悠说了句窝知道哪里能看到,就指了下背后的房顶。

我装作无事发生一溜烟就跑到背后的房子处,旁边餐厅是开柴火鸡的,养了很多鸡,看到个梯子,我就顺着爬上去,好家伙!居然是鸡房的楼顶!!

走到最外的边缘,透过几棵树能看到呆滴正在拍,用手机调距离拍了点照片,过于模糊了~

○群演也加入了一起拍,我下了房顶想到外面再寻个更好的视野,到大马路边走着就碰到辆车子,驾驶位的小哥问我是不是看俊儿。

我惊讶到:你咋知道?
小哥儿:刚看到你搁楼顶了,我俩是dp。
我:哈!看到活的dp了!
驾驶位后面还有个小哥:上车坐,凉快呢。
我就坐上了副驾,刚好能隔着草丛堆和水塘看到一群人拍着呢。

心想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了解到他们拍很久了,给我看了下相机里好东西不少!比我拍的清晰太多!这喂进嘴的饭啊!

趁机要两张,结果小哥非常大气,一人给我发十张!立马加上联系方式。
喜出望外时又要转小场了。
坐着他们的车到了另一个搭建灯光但视野更开阔的地方。

车上就各种打探消息嘿嘿嘿,基本长期拍的男代拍就这几个,有的话确实不方便多说。能说的就是,他老公真是个顶好顶好的人,在没有镜头时,对人都乐呵礼貌有修养,不同的dp都在夸他人品好。

○换到另一个架灯的地方,夕阳倒映在水面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红的极美景致。

代拍把长枪短炮的专业设备搁我这边的窗子上咔咔咔,小哥说我可以看他的屏幕,好清晰!
无奈又被工作人员盯上了,他俩说要不偷偷去爬树(我才知道原来代拍是真滴会爬上树拍唉!)
a和b两组人有对讲机,应该是又被盯上了。再次转场。

俩人跑去正在修的约摸十层楼的顶上去拍,本恐高症患者就哒咩了,然后溜哒到路边去远远的瞅,呆滴换的黑色衣服帅晕了,有点像前两年参加ysl那身黑,如寥寥可数的孤松一般傲立于世间。

等他俩从顶楼下来,我们一起往车那边走,路遇一条小she,黑灯瞎火我没看清,其中一个小哥提醒后吓得我顾不得被发现,边发出惊天大叫边狂奔十几米!!!追星真特么艰辛啊,还给我脚背咬满了蚊子包!

○后面小哥们就车里决定今儿不拍了,要回市区里,说请我们橘姐妹一起吃火锅,但,我是从成都来海口吃火锅的么!?

并!不!是!婉拒了后跟他们道别,围脖上认识的还在读大学的橘姐妹也过来了,我们三人继续在小卖部等爸比收工。

橘姐妹说,那个管理人员在没看到我人时拿着充电宝问过她两次,“那个戴墨镜的姑娘是不是又溜进去了~”
姐妹直接三连否定哈哈哈!!

○收工时一辆辆车开过,我们仨拿着手机随时准备着,后面好多工作人员逗我们老爷子已经坐别的走啦,疑似的那俩唯f打个车也走了。

But!同行的姐妹眼尖看到熟悉的车了,可能看到外面还有人就返回去了,姐妹悄悄给我说了后,我们三人再怎么有人说他走了我们都不听。

皇天不负有心人,又过了大概半小时,已经将近晚上十点半了,看到车开出来,我们仨分别站不同的口子等车开过,就看到副驾驶的人和司机,黑乎乎的也没看清后面的爸。

完了管理人员还过来笑我说,你们也太含蓄了!我嘴硬说这不是怕打扰到他吗(其实内心在滴xue为什么没有大声喊出ba!或者是老汉儿!)

○最后学生橘姐妹回宿舍了,我俩也打个车去较近的酒店上了个干净的卫生间,据说是papa住的那家,出来就又打了个车回我们自己住的酒店啦~

比较流水胀似的记录吧,一些小总结:
1. 如果只是来蹲爸,真没必要,剧组很高效进度保密一流,不可能提前知道他们的行程的,纯粹靠运气碰,现在更严了。今儿的拍摄地我都是问当地人说前两天才来看了定下的。

2. 你们想确定的一些“产出”,真真假假,在目前这种阶段,远没有到像某些传闻说的谁谁谁都看到了,窝是各处听到些边角料,但也真没法讲。只能说,时机还未成熟。一起静等吧~或者哪天空了可以写篇产出让你们分不清嘿嘿(手动狗头)

3. 这个剧还蛮期待的,e那边应该比较重视,今天刚好被窝看到有g/c过来低调探班。

4. 狗子真是天生的大明星,天生的该吃这碗饭。仅凭卓绝优越的外形,就能让路边觅食的蚂蚁都驻足要惊叹打望两眼的程度。

美,不分人种,甚至不分物种。
何况人品口碑都那么好,内外皆顶格,猫咪太会选!!!

啊!凌晨四点多了,累瘫了,上蹿下跳的一天,这种经历有一次就可以了。先这样吧脑子懵了已经,睡醒再说吧!白天还要去玩~
(所有图片均不涉及剧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