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看看这几天有关产品发布会的总结

(2023-02-11 02:46:18) 下一个

from: 篮球三号三号(一个小海哲)

汇总一下我听到看到关于那边的消息
大自称主办方找到他,有这么一个活动,有名额可带入。(据说就几个)
大放消息给小,所以我们就看到了铺天盖地的发信息,类似一套房所有中介都有房源。

牛对问票姐妹的回复:(有几波姐妹问,总结一下)
不建议购买,只知道有这个活动,其余细节不清楚。

牛问姐妹,你们知不知道是不是张哲瀚到场?
姐妹:你卖票你问我?不是该你确定到场的人是不是张哲瀚吗?

牛确认之后回复,保证张哲瀚到场,但是如果你在现场看到的张哲瀚不是你想的张哲瀚,不退。

下午问票姐子猜测名额有可能放出来,就已经有人买了,很速度。

晚上有截图,姐妹说打钱给牛,牛没收。

有问票的姐妹把张三坚图频发给牛,牛反问:这是他(张哲瀚)?姐妹:你觉得呢?牛了然,还说如果复出,微博应该有风向,把牛搞懵了。

以上汇总是我根据我看到的当事人表述复刻。

我理解的情况是,主办方相关人士找到,当个信息发布,么想到问的人很多,牛要保证信息真实,在姐妹问票的同时,和主办方沟通情况,主办方含糊,牛根据职业敏感迅速得出不建议购买的结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