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ZT:日照金山照片猜测

(2023-01-16 16:47:53) 下一个

阿腐的猜测:我靠我靠我靠,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提出了一个“他起得太早赶着拍日照金山来不及捯饬自己”的说法么?然后评论区有bb提示说我爸吹好造型的照片拍在日照金山发生之前!!!
我之前就对于我爸这条微博评论区说的“最后一张图是因为看到挺多人想要原图来着”,就特别在意这张图,但不懂他想提示我们啥!直到我明白过来他这图拍于日照金山发生之前!!!
然后我特地去网上找了日照金山的延时摄影!!!日照金山发生后,看日照金山这边应该天光大亮!!!而且我爸发的吹好头发和山合影的图,可以看到右侧山顶已经有一缕金光了!!!!!!这说明日照金山要来了!!!!!
所以他完全可以打扮得非常帅气,露出脸来,和日照金山合照!!!!!!!!!
可他没有!!!!!!!他拍的是戴兜帽的那个人!!!!!!!他想把幸运送给谁大家都懂了!!!!!!!!

其实,我心里早就相信这张背影就是小哲。你的看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