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from 月神: 论粉上一个上进的偶像有多么幸运

(2022-09-15 21:39:15) 下一个

关注我时间久的姐妹都知道,我对猫猫的演技多有赞誉,但是对耶耶演技的评价有所保留。“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和“有很大的进步”是我常用的表达方式,但是我对猫猫演技的赞美一直都非常直接,不吝溢美之词。

我个人是一个比较实事求是的人,好就是好,不够好就是不够好。而且我一向是高标准严要求,在我看来,耶耶的演技对比一些花里胡哨的爱豆是碾压级别的,但是对比起一些实力派的演员(比如猫猫)确实还有一些差距。 当然,我深知演技这个东西不是一朝一夕能磨练成功的,也不能在一夜之间就顿悟,所以我有耐心,只要能看到他的进步与成长,我都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橘子和蘑菇最大的区别,在于橘子多数可以直面耶耶的缺陷并且会表达出来,不像蘑菇只管闭眼吹。我想耶耶一定看到了粉丝对他的评价,鼓励或批评他都有在看,说的不好的地方也会暗自努力,并且期待大家的认可。

去年采访的时候,耶耶说看到大家说他演技有进步非常开心,并且下部戏一定要用原声,再不用原声他就要生气了。为什么他会这么执着于原声?我想很大程度上是来源于火焰蓝里粉丝对他地原声台词不满意。去年的时候,有很多人让他“好好练练台词”。 他练了,非常努力地练了。并且很迫切地想让粉丝知道他真的练了,他台词现在说的很好了。但是事与愿违,由于各种原因,直至今日我们都没能看到他新的原声台词作品。

今天逆风的预告片出来之后,我暗自沉默了几分钟。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一个全新的角色,一个全新的耶耶。徐斯的演绎,原声台词,像巧克力一样丝滑,演技精湛,游刃有余。

他就是这样,不用你去督促,了解自己的短板,正视自己的缺陷,并且不遗余力地去弥补它,改变它。极度自律,永远上进。 我不知道他私下里付出了多少努力,也不知道这巨大进步的背后有多少张老师的谆谆教诲。但是从这一刻起,耶耶在我心中正式成为了一名当之无愧的优秀演员。

他就是这样一个极具上进心的人,从来不用粉丝去替他操心。只是在水到渠成的时候,漫不经心的把成绩拿给你看——立于万人中央,荣光万丈。 躬逢其盛,与有荣焉。 星光熠熠,共襄盛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