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同人文:好兄弟睡个觉怎么了-ZT

(2021-07-06 18:25:02) 下一个

作者 : 岁岁摇铃

 https://weibo.com/u/3269728704

内容: rps节目直播翻车
 

龚俊最近接了个综艺,是一档已经火了很久的户外真人秀,每期会组织嘉宾到不同的岛上进行荒野求生,还会在活动区域内藏一些任务道具需要嘉宾们找出来,整一个野外版的找你妹。

经纪人过来跟龚俊说这个通告的时候,张哲瀚正在旁边歪在他身上斗地主,见到她特自然地伸手打了个招呼:“哟,来了啊姐。”

经纪人:“哟,还知道我来了啊。”

他们俩在一起两年多了,身边的人该知道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这要在一开始经纪人肯定会扯着龚俊的头发尖叫着张哲瀚再不起来她跟龚俊今天就得死一个。现在时间久了,心态也佛系了,人也能装瞎了,看到这种让人血压直上一百八的画面也见怪不怪了。
她撩了一下裙摆,在龚俊前面的凳子上坐下,龚俊立刻停下了摆弄张哲瀚头发的手,冲她讨好地笑了笑。

他天生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这么抬眼看人的时候特别能蛊惑人心,但这招对早已免疫的经纪人不好使,她捏着眉头跟他说完这个综艺通告,顺带一提张哲瀚的工作室好像也接到了这个节目的邀约。

话音还没落,在旁边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斗地主的张哲瀚抬起了头。

龚俊对他这种一挑眉一勾嘴角的样子可太熟悉了,一看他这个神情就知道他要使坏,断然拒绝:“不行!”
张哲瀚公主语塞:“我还啥也没说。”
龚俊冷笑一声:“上次你露出这个表情是跟隔壁王大爷去钓鱼,然后你嫌钓太慢了下去捞,脚被划了回来缝了四针。”
竟是突然有了做1的风范。
张哲瀚:“......那是意外。”
龚俊:“还有上上次你跟弟弟非要去人新开的马场玩,然后玩疯了开始赛马,胳膊摔了回来打了俩月石膏。”
张哲瀚理直气壮:“这保险有赔!”
“这是赔不赔的问题吗!”龚俊难得强硬:“反正你别想上这个综艺,我的原则就像国土一样寸步不让!”
高度竟是一下上升到了反驳就是进去喝茶的地步。
张哲瀚本来只是有点兴趣,见龚俊这么着急知道他是怕自己腿伤又出问题,开始笑眯眯地顺狗毛:“哎呀急什么嘛龚老师,我又没说要去,肯定是小雨偷摸给我接的等我回去就骂他。”
龚俊将信将疑地看了他一眼,张哲瀚想了想凑过去掰过他的俊脸响亮地亲了一口。
龚俊:“嘿嘿嘿。”
旁观完小情侣秀恩爱的经纪人:“......你俩有病啊!再亲一口今天我跟龚俊必须死一个!”
张哲瀚笑得直不起腰赶紧捞过龚俊又亲了一口:“好的姐,都听你的。”
龚俊耳朵红了:“哎呀别这样姐......多不好意思......”
经纪人觉得自己得高血压只是时间问题,为了健康着想站起来扭头就走,临走时恶狠狠道:“这节目组会玩得很,你们自己注意点,被发现了我就抱着小雨跳黄浦江!”
远在几公里之外给公主跑腿排队买鞋的小雨在炎炎烈日下打了几个喷嚏:“张哲瀚这儿子偷偷骂我了?”

上海的早上七点多,龚俊伸手按掉床头的闹钟,定睛仔细看了看张哲瀚没有被吵醒的迹象,这才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蹑手蹑脚地起床准备做早饭。
因为龚俊今天就要出发去录节目了,两人又要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昨晚闹得晚了点,龚俊九点出发,张哲瀚估计到那会都醒不了,他打算先给人把早饭做好了免得他张老师起来饿肚子。
他们俩在家基本都是他做饭,张哲瀚进厨房跟就好像龚俊唱歌一样是想也不用想的灾难,他去年曾经在龚俊生日的前一天试图给他一个惊喜下厨做了一碗面,让小雨试吃。
当夜医院挂起了急诊,小雨是在病房里吹的蜡烛。
龚俊刚打完蛋,门口就响起了门铃声,他想起来昨天张苏说要过来拿张哲瀚的衣服,也没多想擦了擦手走过去开门,结果一群人带着帽子架着摄像机站在他家门口笑容可掬,好像一群黄鼠狼礼貌地敲开了别人家的门笑着说:“你好,我来偷鸡。”
要命的是其中一个人举着摄像机嘴里还在念念有词:“这就是我们龚俊老师的家了,哈哈哈龚老师刚起床也这么帅。”说着他把相机对准了一脸茫然的龚俊:“来龚老师跟‘夺宝幸运星’的观众们打个招呼。”
龚俊机械地看着镜头,假笑着打了个招呼,麻木地想,更要命的是他一无所知的老婆还在房间里睡觉。
此时的弹幕已经密密麻麻地炸开了:
“啊啊啊老公!!老公起床也好帅!”
“老公起来给我做早饭了吗!”
“......是我眼花吗,俊子穿的咋这么像情侣睡衣......”
“呜呜呜老公低音炮好好听我死了我好了我没了”
“前面的别怀疑,我淘宝店里就有一套”
“俊俊是没睡醒吗怎么看起来呆呆的好好笑”
“情侣睡衣的瞎猜什么,怎么到处都有cpf这也能舞?”
“没提名没提姓的,wf急了?”
.............
最初的慌乱之后龚俊强行冷静了下来,他边把人往家里让,一边长腿跨得飞快,把沙发上的周边娃娃,张哲瀚昨晚带回来的活动方送的礼物等等东西拿毯子卷成一团塞进了沙发底下,想起来张哲瀚昨晚的那件衬衫还放在沙发扶手上没收,但是摄像头已经扫过来了,他只好半个身子压在扶手上,动作妖娆一脸镇定地说:“别站着呀,大家过来坐。”
节目组:“.......”坐哪?
弹幕已经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那个大病”
“节目组:宁有事儿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到楼下七十岁耳背老人恢复了听力叫我小点声”
“欢乐喜剧人不愧是你”
“艹俊子压的那件是老婆昨天去tf穿的衬衫吗??我看到袖子了”
“不是,一件衣服你压啥啊,他急了他急了”
“gjxm有听过一句话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你为什么压着我老婆的衣服!”
............
显然节目组看着飞速刷过的弹幕也发现了这个华点,忍着笑采访道:“龚老师压着的是张老师的衣服吗?”
“啊对,昨天张老师来找我打游戏来着,然后衣服脏了,他顺手就丢这忘记拿走了,好兄弟嘛,吃个饭很正常的对不对。”
这波稳了。
龚俊沉稳地想。
“是的是的好兄弟吃个饭很正常的”
“对好兄弟脱个衣服很正常的”
“能展开说说怎么脏的吗不差这点流量”
“wf在吗,管管你主子不要舞到我脸上”
“我推醒隔壁八十岁的奶奶说你粉的cp发糖了”
“奶奶摇摇头说好兄弟,很正常”
...........
节目组逗够了龚俊,转移话题道:“龚老师起这么早是在做早饭吗?”
“刚准备做呢,”龚俊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站起来往厨房走,镜头随着他移过去。
“龚老师这是准备做什么啊。”
“最近新学了一个鸡蛋糕,张老师还挺喜欢吃的。”他说完发现哪里不对,赶紧找补了一句,“我也觉得挺好吃的所以试着做一下。”.
“我也想吃老公做的鸡蛋糕!”
“张老师爱吃,兄弟们懂打个懂”
“懂”
“懂”
“懂”
..............
龚俊一顿饭做的提心吊胆,紧张程度直逼小时候去地里偷西瓜被狗追了二里地,生怕他那如花似玉的老婆提前醒了,撒盐的时候都多抖了一勺,节目组看到了调侃道:“不用紧张的龚老师,盐加多了会不会太咸了?”
龚俊假笑:“没吃早饭吧哥,一会吃点啊。”
节目组:“饱了饱了。”
一顿早饭有惊无险的做完,龚俊长舒一口气,心想现在只要拿起行李箱就可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脚步都欢快了许多,节目组今天早上已经得到了太多,这会也没有再为难他的打算了,本来这个环节就是临时加的,嘉宾提前都没有收到通知,节目效果能这么好他们也没有想到。


正在龚俊提着行李箱大家准备撤退的时候,房里突然传来了一声模糊的“俊俊”,龚俊一下还没反应过来,紧接着又是一声响亮的“龚老师!”
龚俊眼前一黑,连该去哪里捞小雨都想好了。
节目组比他还懵,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空档,房间的门开了,裸着上身满身吻痕且穿着龚俊情侣款睡裤的张哲瀚睡眼惺忪地出现在镜头里,他压根没看玄关的方向,挠着头往厨房走,边走还边喊:“龚老师,人呢!”
    龚老师已经不敢看节目组的脸色了,人生的走马灯在他眼前跑过,他甚至想起了在村里开塑料厂的二舅养过的那条狗(......)
张哲瀚进厨房无果自己又转了出来,然后他看到了在玄关处盯着自己,一片死寂的众人和明晃晃的摄像机。
张哲瀚:“......早上好?”
节目组已经集体失语了,最后还是那个拿着摄像机的大哥艰难地憋出了一句:“龚老师牙口还挺好哈......”
“!!!!!!!!!!!”
“我屮艸芔茻!!!!”
“我的妈我搞到真的了!!!!!!”
“好兄弟一起睡个觉怎么了!!”
“老婆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被啃成这样了!!!”
“我闺蜜在我旁边休克过去了我该打120还是看直播”
“我草我真的不行了,牛逼还是你们牛逼”
“活了三十几年没见过比这更刺激的场面了,我生孩子叫的都没这么大声”
“我老公以为我被门夹到手了”
“我草我如花似玉美丽动人的老婆啊啊啊啊!!!!Gjxm你这个狗崽子!!”
“快来我的淘宝店买同款情侣睡衣!你的cp也能睡觉!!”
...........
最后还是龚俊首先反应过来,赶紧拿衬衫把张哲瀚包了个严严实实,节目组如梦初醒,手忙脚乱的关了直播,.大家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当口,龚俊的手机响了,他接起电话,那头经纪人的咆哮响彻整间屋子:“龚俊我草你大爷啊啊啊啊!!!!”
龚俊沉默了一会突然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姐你在哪呢?”
“黄浦江。”
“......”

#龚俊张哲瀚#
#龚俊 张哲瀚同居#
#龚俊牙口挺好#
#好兄弟睡个觉很正常#
............
短短一小时这几个话题迅速蹿上了热搜,微博服务器一度瘫痪,直到事情发生的下午五点十一分,正主终于发出了回应。
龚俊Simon:朝暮与年岁并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张哲瀚疯子
张哲瀚疯子:我和龚老师,没谣言,没绯闻,真交往@龚俊Simon
竟是还押了韵。
事件轰轰烈烈地发酵了几天,本来两人等官宣一直筹划了很久,没想到一场直播出事故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官宣了,龚俊心里还挺美,以后终于能正大光明叫老婆了,张哲瀚倒没什么感觉,他拿着《夺宝幸运星》发来的通告嘚瑟地在龚俊面前扬了扬:“看到吗?人格魅力,导演哭着求我上。”
龚俊垮起个小狗批脸:“我哭着求你给我上的时候你怎么没这么听话?”
经纪人掐着人中:“今天我们四个就同归于尽吧......大家一起死死掉好了......”
小雨:“?”
End.

这篇同人文,最逗的是围观的粉丝的对话,让我活生生地感到他们说出了我的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