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浪浪钉/龚俊/张哲瀚/rps] 两个人的内圈现状~老龚的资源瓜

(2021-07-31 01:09:35) 下一个

(  这几天黑子在各个平台到处乱蹦,看看内娱的人如何看这一波黑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54y1J7Jv

下面有很多读者评论了龚俊,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看了一下,感觉有些姐妹可能跟我差不多,开始都是关注公主比较多,忽略了俊子,所以,也导致没法GET到俊子的厉害。别忘了,俊子可是能让全能老婆甘当0的大猛1,他怎么可能只是老婆口中的‘傻白甜’呢?那只是他老婆不想大家觊觎他老公而立的人设罢了。很多人说他茶、白切黑,这是一方面,但这都不显他厉害。我是从欧莱雅直播开始GET到他有多厉害,包括后面奶茶解约事件、夫夫互相告对方毒唯事件等,都反映出,他杀伐决断的敏感度与决断力是异于一般娱乐圈人之高,这是一个当老板好材料,只是他在演艺这条路上的能力还要多积累罢了。我反倒现在是越来越能感觉到哲瀚还是挺依赖他的。那些还不是我们外人能看到的部分。所以,别光看外在,哲瀚是前辈,圈里地位、资源、包括业务能力都在他之上,他怎么就会看上俊子呢,真的因为他真诚这么简单?怎么可能嘛。放个长线吧,俊子的厉害会慢慢显露出来的。

-- 两人性格不同,擅长的方向不同,相辅相成,哲瀚比较随性,感性,共情能力强,我觉得做演员有这种特质还是挺好的,能走老艺术家的路子。俊子,理性,冷静,规划能力强,的确是当老板的料子啊

--
知道我为什么特别佩服俊子吗?因为他很会挑剧本,他出演的好几部剧都很赚钱。电视剧就是商品,就是要盈利。盈利可以直接变现(赚钱,好的分账)或者间接变现(好的播放量,好的拉新度以及好的招商)。俊子的剧很多都达到了。这里我引用知乎的一个回答“虽然之前龚俊糊糊时期的戏大家可能都没听过,但几乎每一部都赚钱,而且是收益率很高。这也是为什么他能一直有戏拍、演男主。主演的绝世千金分账6600万,是2019爱奇艺分账剧前三。主演的从结婚开始恋爱,芒果tv2020年唯一一部德塔文全年平均指数进前20的独播网剧。在芒果tv平台内,是唯一拿了2020金芒果奖励金的自制剧,自制综艺是浪姐1拿的奖励。主演的看见味道的你,最开始是爱奇艺的网剧,但后来二轮上星了深圳卫视白天档。我觉得以现在的势头来看,按照b级定级的话,火焰蓝是一定不会扑街的。“(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69735504/answer/1981498059,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剧赚钱了就意味着他可以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就不会被甲方拖欠尾款,也才能活着。之前的精力也让他有着机会接触了山河令并且出演了温客行这个角色。在此小声地说一句:没见2020年多少艺人都在家抠脚吗,他还有戏播出,有戏拍我真的真的佩服他?指尖少年不是也间接给他促成了他的游戏代言吗?真的很好了。俊子商务4大件(奢侈品,车,游戏,手机 )已经凑齐了,还上了准一流芭莎男士杂志的封面 --我个人觉得俊子的内心是一个很强大的人:最为老板他天天一睁眼面临的就是固定支出以及公费用。就算这样他也敢放弃能立即签约的戏并且等着山河令剧组的回答。这是让我最佩服的一点。所以我从未认可俊子面对哲瀚有着自卑心!不安是有着的。慕强并且想为了对方成为更好的自己我是相信的。但是自卑?一个自卑的人能那么宠着公主?公主能那么的信赖他?我去看了寸头直播,我的天呐,我之前真是瞎了眼才没看出来他俩的关系!是什么样强大的信念才能让骄傲的公主在潘多拉直播里说出了发财树守护着猫咪,守护着这个家(具体的话我没有记得太清楚,请姐妹们给我补充呀。) 写完这些后更加的坚定了我要做他俩的生命粉了

--菌子可是把豆瓣里推荐的几百部电影绝大部分刷过一遍的男人,而且偏爱的都是英美剧。我是死也不相信这种人没有深度思考

--感觉俊俊属于化繁为简 大智若愚那种 他说他成熟的晚 也好 可以把事情看的简单点 他干脆果断 不弯弯绕绕 特别理智 往往都能看清本质 然后重拳出击 雷厉风行 直击要害 这是我这段时间感受到的 (例如:一起告黑粉) 之前看到有人说俊俊 脑袋空空 啥都没有配不上张老师 我就想 正因为俊俊的这种简单大气 不弯弯绕绕 有什么 喜欢什么 说什么 表达什么都是他真实想的 不用花费心思的猜 张老师是内心比较细腻 敏感的 跟俊俊在一块就会特别轻松 不用猜 想乱七八糟的 还能时不时逗逗俊俊 可可爱爱 俊俊这种人想要对人好也是特别有冲击力的 再加上边界感强 什么人特殊是很明显的 而且他在保留本心的同时 在不断学习成长 积累自己 强大自己 一往无前 真的特别好 张老师之前说的 发财树 保护招财猫和妈妈 越是了解 就越形象 张老师早就看透了本质 他们毕竟接触相处的最多 发财树 内心稳固强大 即便现在还没长成参天大树 但是 已经能给人内心足够的安全感~

--俊哲两人就是分则各自为王, 合则无敌, 强强联手绝对1+1大于2, 两个都聪明绝顶, 各有各的擅长. 小哲细腻, 俊子腹黑, 相辅相成, 相互护着对方, 又都有善良真诚的个性. 阿姨我可不随便粉人, 非常看好他们, 作为铁血俊哲批, 就在后面鼎力支持, 跟着他们往顶流迈步就对了!

--张老师毕竟资源经验还是比俊子多,所以黑子搞张老师的话,俊子也会受很大影响,毕竟两人捆绑得这么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是这也有个好处,就是悠悠说的,两人打包商务,共享资源,你接不了的对方总能接的,而且完全是请一人代言舞出双人效果,所以对家才这么恨两人啊,不过这对我们来说不重要,他俩应该都能应付的来,我们作为NPC,对他们最好的就是默默支持陪伴就是了,期待见证他们走向星途璀璨!

--从岭大火这几个月来看就知道俊子绝对是一个运筹帷幄的人,真诚又清醒。我始终觉得有时候他不是很会表达,所以一出口给人的感觉就是憨憨的又带着他的积极和阳光快乐公主内心极其敏感有时候甚至有点脆弱,但每一次在俊子身边的他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开心。两人就是相互成就!希望以后两人都能接到好的剧本在各自的道路上继续发光!

--俊子真的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当时盛势柴鸡蛋为了他等了几个月开拍.而且是她在网上看到俊子的照片,亲自找的俊子,虽然她人品很差,但不得不说,这部剧让俊子在小圈子里火了一把,积累了原始粉丝

--其实我想说,单人代言舞出双人效果很大原因也和cpf有关,是我们非要单人当双人氪,要不黑子别可着他俩搞了,再来虐虐cpf吧,我们人多,皮糙肉厚,还会打游击战,战斗力还是可以的,我们轮番上战场嘛,让两位老师也歇歇

--最后是粉丝如何评价哲瀚

坚强啊,金陵城里最明媚的少年郎,就算浑身浴血,你眼里的亮光,还能把天空点燃! 坚强啊,火光里的郑志,就算身体已经非常不适,浓烟滚滚 火光冲天,你也没将自己的热爱停下! 坚强啊,温柔而强大的阿絮,就算伤痕累累 心痕累累,身上的光,还能包容众生都成长…… 互联网有记忆啊,你在篮球场上为国争光,你憋着泪花向上看,你失去后达观地调整,绿色高尔夫球场优美的身姿,斗地主也要第一,你情深义重,那么美好的发小之情,抱起妈妈又帅又强!你的捐献呀,为同胞的加油呀,你不仅在剧里让人向往,三十的人生,就是一部精彩的剧。 你要强善良,真诚温暖,明亮 ,疯狂,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我们喜欢的,远不仅仅是你的帅气潇洒貌美如花,更是这些可爱的风格! 不知道动了谁的奶酪,污浊的言论是污浊者对世界的告白。我们从来都知道,你并不完美,三十而立 路还很长,重要的是心里住着太阳,我们都想跟着你抓光。 坚强,那只深情的狗子,看斯人消瘦 憔悴,不知是不是借着月光,将对望变成长吁短叹;不知是不是伴着大雨倾盆,又一次泪雨滂沱。唯愿你健康平安,开心灿烂,再一起星月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