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两版《海底》混剪打开老温一生--我最喜欢的一版推荐给你

(2021-05-17 02:11:10) 下一个

     这一版是我  觉得两版《海底》和温客行最契合的一个剪辑,也将它推荐给喜欢《山河令》

       的你......

      下面是B站的网友所写,写的真好,我们一起来品品。

-- 用不同的歌手把整首歌分为了三个部分:第一段原唱(一支榴莲)低沉淡漠,好像阴云蔽日,老温失去父母后在鬼谷带着仇恨苦苦挣扎,他身处茫茫迷雾之中,唯一的执着就是报仇,未来,希望这些东西被隔绝在他的世界之外。
第二段曾毅男声用RAP,整首歌和《山》开始有了转机,音乐和故事相当配合,老温遇到了阿絮,那个一次次理解他,支持他,包容他的人,那个可以牵着他走出迷雾的人,那个给他生命带来光的人。
第三段玲花的声音好像一只手,拨开了密布的阴云,让光透了进来,老温的世界清明了,阿絮将他带了出来,给他了一个四季分明的人间。


春日雨 夏蝉鸣 秋风起 雪花轻
幸好一切都来得及


我一直非常喜欢站里的视频剪辑,是各位太太写给自己所爱故事角色演员的情书,我看视频感受到了这份真诚与爱意,并且得以共鸣,何其有幸。这个就是这个时代的诗歌,用最美的声光述最浓的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Z4y1F7Bz/?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1?

配上苏州演唱会温周准备上台的图片,愿你我也向他们一样,不要回头,不要在意闲言碎语,一直坚定执着地往前走,拿自己最大的勇气来面对生命中的种种,生命是一种历程,所有的痛苦就如涌入贝母的沙砾,时光一层层的打嚰,平凡的沙砾蜕变为璀璨柔美的珍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