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在牛津

胡涂乱写本人5年的留学生活.
正文

千万不要戒烟

(2006-01-07 17:12:43) 下一个

同志们,为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继承和发扬中华乃至世界的一大传统,为了人类的未来和幸福着想,请您千万别戒烟!

 

首先戒烟的害处,并非耸人听闻.戒烟很容易出人命.比如一非烟民在长途卧铺车内见有一烟民哥们犯瘾了,就冲过去差点儿将抽烟的废了.当然抽烟的废了那个不抽烟的也废了.那是蓄意谋杀共和国光荣的纳税人啊!还有一次在大连马家饺子馆,几个大连哥们还没正式’(大连话喝)之前就吞吐上白烟了,气得我一朋友端起一盘满是牛肉水饺的盘子就吞肚子里了.他们人多,好虎不斗群狼吗.过后我的朋友如是说.

 

烟民也是人,不吸烟的人应该尊重他们.何况你在人身边还能蹭到免费的二手烟呢.哪有像英国这样不讲公民人权的国家将烟民到处撵着跑,而且到处贴着污蔑香烟的广告.其中在几年前在COVENTRY火车站的广告最恶毒,一个小丑嘴里塞满烟,在卫生间解手,这暗示香烟会杀伤男性性功能.多么恶毒,我们中国的烟民哪个不都是雄纠纠地生了一大堆孩子(如果国家允许的话).

 

在中国戒烟后你会发现你的朋友越来越少. 比如你的朋友递烟给你,因为你说你不会抽,你的烟民朋友在心里说, SB,连这个都不会怎么和我志同道和,,正好省我一棵万宝路. 你的朋友递烟给你,如果你说谢谢,我戒了,那会更遭.烟都能戒你还有什么不能戒的,你的存在对我将构成多么大的危险.幸亏发现及时得离你远些吧. 多个朋友多条路,因为不吸烟你连朋友都失去了,您活着还有什么奔头.

 

不要戒烟!虽然你戒了但你是难以戒掉二手烟的.据说二手比一手还辣,虽然能减轻点儿经济负担.你会像一叶孤舟飘在烟海里,随时都会被吞噬.

 

AGAINST ALL ODDS

 

我还是将烟瘾恋恋不舍地戒掉了.当年在高考前和班里的一些好同学像集体入团似的光荣地加入了华夏烟民的队伍一直持续到2年前我在牛津留学其间退出烟民队伍为止.退队的日子也不是很好过,希望大家不要模仿我.为什么?

 

首先,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国内外烟势力会视你为异教徒,持不同烟见者. 他们要将你的倒烟事业扼杀在摇蓝里.将你置之死地而后快.

 

其次,你不吸烟, 你的生活就没了色彩. 比如游泳池畔再也不能听到您那嘹亮的咳嗽声,对于众多泳友们是多么大的遗憾!

 

还有原来您那嘹亮的咳嗽声可以喝退凶猛的野兽,现在您喘气均匀了却失去了那一身好功夫.

 

其实这些都是次要的,最关键的是你给我们泱泱华夏丢脸.我们的前领袖都一口接一口,一棵接一棵,你算哪盘菜啊,胆敢挑战我们的社会主义的吸烟事业.

 

天高云淡,风光无限.孩子,回头是岸哪!

 

 

:本人戒烟的一个小插曲

 

今天到系里外面的COURTYARD端着咖啡喝.低头还能看到满地烟头.遂想起3年前的一幕.当时我们在30号楼上课.楼的门很窄而且有陡的楼梯.门的右侧有个CIGARETTES ENDS BIN但因门窄吸烟的人不能堵住门所以瘾君子们就走下楼梯在一棵一人高的松树前面完成吞云吐雾.我也是其中一常客.一天觉得松树底下散乱的烟蒂有些多了所以就用脚来将其清理成一小堆后正欲动手捡到前边的桶里,这时电话响了,而且是很长的有所期盼的电话.接完电话就把清理烟头这事情望到脑后了.第二天早上接到了一封系里管事的人群发的邮件.提到了那堆烟头而且称其很不雅观希望作者前去处理了.我当即回邮件并冲向系里.到那一看已被清理干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LYABC 回复 悄悄话 SALIVA 出来了. 拍骨乃我的最爱.明天去买点儿,照你的做.你的博客听有意思.
hardcandy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吧。。 那里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