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馨悦的家园

记录自己的生活,生活自己的思想,
思想自已的人生,人生自己的生命。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人间指南

(2021-03-15 10:50:51) 下一个

18岁那年,我离开了生我养我的家乡牡丹江,至今已经20年了。 在秦皇岛短暂的生活了1年多以后,我在大二那年离开了中国,来到加拿大留学,先后辗转了3个城市,最后在现在居住的地方稳定下来。留学的日子是寂寞的,时间长了也慢慢习惯了这种感觉。跟文学城的缘分也就是从留学那时候开始。 文学城上的高手很多,但我一直非常喜欢远方的河。他的文字厚重,精炼,时而插浑打趣,时而深情并茂,外加配图和音乐,每篇文章我都爱不释手。 后来一直也有一个想法,想写出远方的河那样的文章。 08年以后,就看不见远方的文章了,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今天在文学城开博,也是延续自己的一个梦想,借此也致敬远方的河。采群山之灵气,聚众水之精华;感天地之博大,叹人生之无常。(远方的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