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声生不息】暖场【 Prince Ali 】附身的小果果来啦

(2022-07-20 18:12:39) 下一个

我给爸爸的歌录完了,我真的是马大哈,太久不唱歌了,竟然今天才发现把麦克装反了,可实在忙,没时间重唱,那首歌不是80年代的歌,我到时候就只发贴不参加活动了

但得帮暖场不是? 我的小果果新鲜出炉的,后面快的地方还不熟,最后把嗓子都嚎哑了,只录了一下,没舍得让她多唱

平时在车上总折磨我,耳朵都快被她震聋了,还各种角色变换,跟妈妈挺象啊。 我说那你母亲节说好送我一首歌,就这首吧,今天她上课的地方停电,有点时间,我说那就速录一下?所以,新鲜出炉的 :)

给亲们助助兴,大家继续嗨!!!:)

 

请小心耳朵和心脏,我知道最后唱的不好,但太可爱了,就发上来了

 

回头我把歌词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