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风小赛【天边】

(2022-04-05 13:58:47) 下一个

本来今天清明节想安静一下,可小赛唱的【天边】太好听了,没忍住想跟风,下班了,在全民唱一版,这歌好难啊,气不够用,或是不会用,但心意到了,真的是很想念老爸!

正好这首歌也可以送给失去亲人的朋友

天边有守护着和保佑着自己的亲人,继续努力!:)

 

《天边》歌词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撷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