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廊一年回顾系列】莞尔集

(2005-12-12 11:43:48) 下一个

打网恋土豪分网恋田地

“打土豪,分田地”,这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

流水年华---爱的箴言

神游默默地地站在自己公寓的窗前,望着那远处的月光,每每这个时候,神游都会想起大学的时候时代的时光

流水年华---花老乔vs 淑女司令

她忽然停下来,就那么看着我。在她如雾的目光里,整个世界都消失褪色,暄闹的溜冰场一下变得好安静,静得能听到她的心跳声。

流水年华---小小花的哀伤

喧闹的纽约溜冰场上,我在默默地看着他,风很凉,我的泪水慢慢的滑落,我看到了他眼里的凄苦和哀伤,我想问,为什麽,可是,我终于什麽也没有说。

流水年华---小小花和老实和尚

流水年华,几度春秋,几曾回首,感叹人生,缅怀温情。人的这一辈子,人的意愿总是不能和现实吻合,就拿这个“情”字来说,这个“情”字和多少的人们大开生命的玩笑,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世代的名言,就是人类的对于情的追求及其无奈的表现。

流水年华---丑女郎&刘富贵!

人们在生活中总是希望可以看到奇迹,也就是希望自己的梦想可以和现实相吻合,虽
然在现实的社会中,这种奇迹出现的几率很小,但是人活著的动力之一就是对生活
总是抱有希望。这就使人们总乐此不疲地买彩票一样

流水年华---蓝极星星和BATER(I)

BATER成长在美丽的江浙地区,他是一个典型的江浙男人,有着清秀的面孔,瘦瘦的身材,只是身材很高。江浙地区,中国文人的摇篮

流水年华---蓝极星星和BATER(II)

蓝极星星吃惊地看着BATER,说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为什么不先告诉我呢?BATER回答道:我们现在不是要谈判嘛,我们可以换一个环境好的地方

流水年华---蓝极星星和BATER(完)

BATER在这首歌中找到了他自己的宿命,他不能没有蓝极星星,他的那一半灵魂在蓝极星星,他给花老乔打了电话,花老乔告诉BATER,蓝极星星不见了,BATER在电话的这一边,仿佛失去了灵魂,他瘫坐在地上

忘记初恋--1111和wiser56

这是一种宿命。

1111 发现这个道理是在11年以前。 11年以前的秋天是1111和wiser56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忘记初恋--小小花和和尚!

“你为什么喜欢我?”
当初的小小花总是这样问老实和尚。

智五六,YY熊和老花花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话说智五六周末大赌了一场,吃了不少鬼子的热狗,第二天睡醒一觉忽然对川菜馋
瘾大动,就驾车兴冲冲地直奔湾区的一家川菜馆子,进了饭馆,相熟的服务员翠花
眉开眼笑的把他引到了一付临窗的干净座头

打遍世界——抵制花老乔馊酸网恋

眼看着花老乔就要把走廊变成网恋大醋缸,本熊斗胆用这等广告题目和他出招比剑再调酸碱,话题就接着他的打群架的文章说。

打遍世界——抵制花老乔馊酸网恋(续)

做事就怕有第一次,自打有了第一次拍砖的经验,以后的事就只有发扬光大的份儿了。带尖的带刃的自是放不过,长期的斗争经验告诉俺,贵重耐用品也好用,特别是在别人家。钟表,半导体收音机都很方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