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司令】莞尔集

(2005-12-14 09:36:41) 下一个
智五六,YY熊和老花花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话说智五六周末大赌了一场,吃了不少鬼子的热狗,第二天睡醒一觉忽然对川菜馋 瘾大动,就驾车兴冲冲地直奔湾区的一家川菜馆子,进了饭馆,相熟的服务员翠花 眉开眼笑的把他引到了一付临窗的干净座头 花老乔见面记! 网络是个神秘的社会,我和为数不多的几个网络人物见过面,每次的经历都很离奇 分别前,我走到他跟前做出要和他拥抱的架式,他只好挺紧张地走过来,我双手搂紧他的后背,一只手顺势朝下滑 情爱江湖! 凄风苦雨,天昏地暗,他的一双破旧的鞋静静地躺在后门外 风雨中我仍感觉很孤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走廊版主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 由于年尾的时候工作非常繁忙, 本来计划好的很多工作都耽误了, 【走廊一年精品回顾系列】还有不少老写手没有来得及编入,例如不忘中国, 淡淡微风, 金书龙, 子于, 鸟歌, 没有桅杆的船, 巴特, 心言, 楚天碧霭, 安静, 阿唐, 狐狸葫芦, 大理杨二, 庄冬, 轮子, 跳蚤, 耳福, 大草帽等等很多好的写手.

好在这个系列的初衷是以鼓励新作者为主, 很多走廊的老朋友都理解这点, 正好借七喜这贴向走廊所有朋友致敬, 并祝新年快乐.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万事如意, 走廊也更加兴旺, 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完成传播继承发扬光大中国文化,学习吸收西方文化中有益的部分为我所用,跟上时代的步伐,进一步协调网友之间认知的不同与差异,使整个走廊的文化气氛进一步活跃起来。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本着“遇人、遇事朝好处想、往好意上猜”的原则,牢记我们都是炎黄子孙,为着不同的目标栖息海外,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平心静气地交流.

让我们在2006年中为争取建设文化走廊的繁荣昌盛、精神文明的取得更大的辉煌!敬祝大家2006年幸福愉快、团结友爱、心想事成、大大发财、事业成功、爱情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