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亮搜神记

我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俗称“硅谷”的地方 说在美国的生活和旅行的见闻 推荐和评论美国的(老)电影、图书、播客 和你讨论 美国是什么 美国从哪里来 美国到哪里去 同样的句式问自己 同样的句式也问你
个人资料
正文

2023奥斯卡终极吐槽:《妈的多重宇宙》大奖全赢 这个时代病得不轻

(2023-03-12 22:37:09) 下一个

2023年的奥斯卡结果,几乎如我之前认为的走向完全一致,而和我的个人偏好完全相反。三个半小时的无聊和不解,让我思考我何以不小心站在了美国大众时代精神的对立面,而且对立得如此彻底。说是吐槽奥斯卡,其实是吐槽电影;说是吐槽电影,不如说是吐槽时代,一个小时代中的小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旭亮搜神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电影没有那么重要,但我们如何看待世界,永远都是重要的。电影只是我表达自己的一个介质。我在意的不是电影,而是世界和内心的真相。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评得太有意思了:)我一般是不看视频的(纯粹是个人偏好问题),因为替菲儿的班,收录总结了这次奥斯卡影评博文,也就有幸看了博主好几个影评,涨知识了,谢谢!不过我倒是觉得博主对电影的作用看得过重了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