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亮搜神记

我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俗称“硅谷”的地方 说在美国的生活和旅行的见闻 推荐和评论美国的(老)电影、图书、播客 和你讨论 美国是什么 美国从哪里来 美国到哪里去 同样的句式问自己 同样的句式也问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毕生安利科恩兄弟《冰血暴》的十个原因 这辈子至少应该看两遍

(2021-06-06 21:12:26) 下一个

Fargo,或者《冰血暴》,或者《雪花膏离奇命案》是1996年的一部科恩兄弟创作的黑色喜剧/惊悚电影。今年是Fargo的25周年。我不敢说自己是中文圈对这个电影最熟悉、最了解其台前幕后的影迷,更不是电影学者,我只是隔一段时间就会把它重看一遍,而且每次都有新的体会,有时是细节的发现。我对Fargo的喜爱程度逐年增加,它绝对排在我个人all time最喜欢的电影的前十名。今天给未来拉片Fargo赏析系列开个头,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推荐这部电影的十个理由。

#Fargo25周年 #雪花膏离奇命案 #Fargo影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