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亮搜神记

我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俗称“硅谷”的地方 说在美国的生活和旅行的见闻 推荐和评论美国的(老)电影、图书、播客 和你讨论 美国是什么 美国从哪里来 美国到哪里去 同样的句式问自己 同样的句式也问你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亿流量的网红老哥和我聊了一个小时Homeless 刷新了我十年美国生活的认知

(2021-05-18 09:59:30) 下一个

因工作关系采访了油管頻道Invisible People的创建人Mark Horvath。Mark拍摄无家可归者十余年,他的频道订阅者已近百万,1100多个视频浏览量超过两亿。他从有产到无家、最终又回到正常人生服务无家者的人生,已然具有改编电影的素质。他拍摄过的那些陷入困境的个体的一张张鲜活的脸,令人愿意凝视、倾听、伸出援手。我被他的热情和执着所打动,本期结合自己的一些遭遇,和大家分享我对无家者问题的感受和体会。


我采访Mark Horvath的完整视频:



Invisible Peopl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invisiblepeopletv

无家可归者EJ的故事:



EJ重返正常生活的后续:

#Homeless

#无家可归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这一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旭亮搜神记 回复 悄悄话 和楼上握手
旭亮搜神记 回复 悄悄话 和楼上????
a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就看过他的频道。真的颠覆认知。很推荐大家看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