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伴我同行

(2021-05-14 01:09:47) 下一个

我们的一生,

会遇到8263500人,

会打招呼的是39778人,

会和275人亲近,

但最终都会失散在人海......

 

 

时光匆匆,

生命里的那些人,

来了又走了,

有多少人能陪着自己一直走下去呢?

 

 

张小娴说,

如果你开心和悲伤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

都是同一个人,

那就最完美。

 

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

在炎凉的世态之中,

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

边走边爱。

 

 

有你在,

我的心永远不会下雨。

我在缘分的这一头,

一直盼望着你的身影。

 

感谢我的人生一直有你相伴,

只要心中有景,

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我们唱着歌,日子慢慢过。

不知不觉,又溜走多少春秋冬夏,

抓不住岁月的脚步,

只有细品这一刻的幸福,

生怕辜负了美景,浪费了时光。

 

这条路,

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走到地老天荒,走到地久天长,

等到我们都已经白发苍苍,

还要笑着陪你看细水长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