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爱的世界里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2021-05-11 01:59:15) 下一个

时光如风,匆匆而过,岁月侵蚀的不仅仅是人的容颜,还有浪漫和激情。爱情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在时光的流逝中,越发显得宁静而美丽,葱茏而芬芳。

生命中的一切美好源自懂得来自爱,爱是心灵和灵魂的交汇。人世间就是因为处处都有爱,生活才会变得如此唯美。

每一次与你相逢总是那么的可遇而不可求,有些话,不必多说,自然会懂;有些事,无需多做,彼此也会明白。浅浅相遇,深深相思,无意中成就对方。

多想与日月同辉与四季同行,山一程水一程的奔赴,就是为了能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一个灵魂相通的人,刻画成自己喜爱的模样,陪我走过所有的春夏秋冬,从风华正茂到步履蹒跚;

从海誓山盟到相濡以沫,愿与爱人一起朝看日出,暮赏日落,任青丝染成白发,任皱纹爬满脸庞 ,愿那些春花秋月里的过往永远停留在时光的扉页上,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爱相随,情相伴。淡淡的笔墨续写着我们的相遇、相知与相守,无语的文字乘载着幸福 。爱总是在不经意间滋生增长,温暖了光阴,燃烧了岁月。多想翻山越岭穿过千万里的惆怅,把爱带到你的身边,让爱在心中生根发芽。

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对我来说就是人间最美的风景。愿将千言万语都化作泪水,将爱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让它静静的融化,慢慢的扩散。我愿用结实的胸膛为你遮风挡雨,花开无声,却能听到你的心跳,风过飘散,却可以闻到你的馨香。岁月悠悠因爱而温暖满怀,长路漫漫因情而坦荡无比。

时光因懂得而静好,岁月因相伴而温暖,阳光、雨露、鲜花见证了无数个爱情故事,感谢老天对我的恩赐,让爱走进了我的世界,或许你不是天下最好的女人,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你的善良,你的包容,你的善解人意,是爱让我变得对你死心踏地,多想仰天狂呼,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在爱的世界里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