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特

一普通人,普普通通生活
正文

周末放风

(2022-02-21 21:19:38) 下一个

平常上班已经很忙了,但周末更忙!俩娃在家根本待不住,平常在家待了五天,就等着周末出去放放风。年轻的时候不想要孩子,等准备好想要的时候,已经到了高龄。孩子还小,但我精力已有限,为了有个好身体,每周末都带他们出来爬山,已经坚持几个月了。平常他俩也会在跑步机上跑跑,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自身的抵抗力尤为重要。

到了我这个年纪,同学的孩子都已经高中了,而我老大小学还没毕业。真是后悔没有早生孩子!后悔也没用,自己的选择自己承担,只希望能够多活久一些,看到孩子们成家立业。

可能受疫情影响了,心情不是很好。孩子们在家home base,我还要工作,一边带孩子一边工作,心情很急躁。常常会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一点长大,能自己照顾自己,帮我分担一些。怀念没有疫情的日子!

两个孩子可爱的时候很可爱,也带给我很多快乐的时光,但皮起来也真是让人讨厌,常常气的我感觉快要脑溢血了。唉,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这句话还真是有道理。

目前还没有看到俩娃在哪个方面会有特长,打算广撒网,让他们多接触一些活动,多学习一些东西,找到他们的爱好点,再重点培养。

前方路漫漫,不知何时能看到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