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特

一普通人,普普通通生活
正文

打了第二针

(2021-04-16 21:25:06) 下一个

4月11号打了第二针,这次打的人比第一次少了很多,不用排队,到了就可以打了。给我打针的这个护士,手法很轻,退针的速度也很快,我还没有感觉就打完了。大家都说第二针的反应会大一些,搞得我还有些紧张。结果跟第一针一样,除了胳膊疼以外,也没有什么其他反应了。只不过这次胳膊是打后的几个小时后痛感开始逐渐加强,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能右侧躺着,左胳膊不敢碰,一碰就疼。所以打完针的第一个晚上没有睡好,胳膊很疼。第二天早上不知是因为晚上没有睡好还是其他反应,头有些疼,不过到了下午,胳膊的疼痛感突然就好了很多。我是周日早上打的,周一晚上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痛感了。到现在为止,也不知道抗体会保持多长时间,至少应该有6个月的时间吧,估计下半年没准还得打加强针。反正病毒不消失,疫苗就得继续打。

打完疫苗后,口罩继续戴,人多的地方还是不敢去,只是心理上轻松了一些。看来日子是暂时无法回到以前了。前两天去KOHL'S退货的时候,看到里面也冷冷清清的,买东西的人也比较少。不过,我周末去华人超市买菜的时候,发现买菜的老人多了,估计都打了疫苗,敢出来了。乐高乐园开放了,迪斯尼也开了,其他游乐场也会陆续对外开放。有朋友已经带着孩子迫不及待的去了乐高,我还是比较谨慎一些,顶多就是去周边人少的地方带孩子逛逛。哥哥夏天的衣服不多了,之前的衣服都小了,还在犹豫要不要逛逛商场。唉,出个门还得作一番思想斗争,有些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