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04-24 19:07:09) 下一个
我想闭上眼睛
熄灭世间的幻象
我想沉入幻象
记住永恒的模样
我想像模像样
享尽真实的伪装
我想练习伪装
隐藏出跳的悲伤
我想想就悲伤
镜子里掉进姓林的姑娘
 
我想停止迷藏
任由遭遇来打量
我想上下打量
探知风光的动荡
我想不动不荡
摊开泄密的手掌
我想变换手掌
改变命运的风向
我想追溯风向
从蒙娜丽莎画框向外望
 
我想投下砒霜
毒害人间的荒唐
我想放大荒唐
端详虚妄的下场
我想
称赞所谓的陈酿
我想打翻陈酿
省却醉酒的疯狂
我想不如疯狂
让灵魂的赤裸比身体的漂亮
 
我想 关掉经验 用无知无畏的时光 冲凉
我想 你如此胡思乱想 怎么还敢 得意洋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