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伸吟

前面的路已经不远了, 终点就在那里。 回头望去,一路的标桩上满满地都是欢笑和开心。 嘿嘿
正文

一头依旧可以走的牛

(2021-05-16 17:20:09) 下一个

人生转眼又老了一岁,人到中年的路快走完。 不服老,不服气,缺啥补啥,来跟年龄较口气。过去10年,每年这个时候,要把夏日玩乐的车子开回来。 今天,老头我就走到我冬季的停放处。延大路步行,约25公里。

 

早上5点20起床, 收拾完毕, 6点半出门。 夏日又封城,街上一个人都没有。

空荡荡的街道,温和的空气,舒服至极。 

这条街叫YONGE 是这个地球长最长的条街道,这是一个新区,新修的公车站和宽阔的街道。 看着真舒服

宽阔整齐的道路两面是过去10几年新建的住宅区

居民区里有学校等各种服务设施,确保人人有居,规划师们还没有忘记人还需要一个永眠之处。 西方人的城市规划,真是面面俱到。 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会落下。我特别喜欢闲逛林园,由咱老中的孔墓,皇墓到西方教士圣徒们的长居点,我都会去看看。 不过这座公园,历史太短, 跟鬼魂们没啥好交流的。 

穿过居民区,就是乡村小路,虽然单车道,限速70 。 是单车和飙车人常出没的地方, 靠原始的方法两只脚的,只有我一个。

屁股后面想起了轰鸣声, 几十辆跑车吼叫着发泄着对戒严居家令的不满。

铁轨的另一端,永远是那么的神秘。 就像人生的路,未来的那一边,是未知数,充满了幻想和期望。 可假设那一面是已知数呢? 就像我们快过了人到中年的人,都能看得到终点。缺发了许多东西,即使是这样,我们依旧要活得浪漫一些。

大自然的基本规则

有了人类的文明,暴力将他们分割开。 形成鲜明的对比。

公里弯道处的防撞栏,是很值得欣赏一番。 别看在野地里安装,公差那么小。 

最高科技的莫过于农业机械。 农民们可以坐在设备里,喝着咖啡,听着小曲,夏日里吹着空调,一天的工作就是按按电钮。 

坐在路边,对着大宅子,享受自己的早餐。 这也是人到中年得出来得社会经验, 坐门口也要坐在体面人的门前。 嘿嘿。。30年前,发生留洋同学打工送报纸送报纸,一个在贫民区被狗咬了。另一个在这样的高大上区被狗咬了。 结果完全不一样。 改写了被我党忽悠了近20年的世界观。

肚子填饱了继续走, 进入小镇子后, 又见一处天堂。 小小的,看起来很有历史。 两个工人在忙着铺石头, 里面有台车, 一个老太太在向一处家门放鲜花。 我自然要进去转一圈, 老太太跟我打招呼”早“ 然后讲这些工人们“ good job" 我没问躺在那里的,是她的谁。 不过,我发现鬼佬比老中长情和孝道。

我终于看到我设定的目标了。 哈哈。。

早上六点半出门,历时6个半小时,一路享受了我们安省的美丽风光, 迈3万4千步,终于坐到了我的V10 上。 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