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烛光对月的倾诉

(2005-01-08 15:56:07) 下一个
光阴推著月儿圆缺轮回 我燃烧在心底的思念牵泪珠如线 烧热夜莺的歌咏 摇曳我久违的梦 细品你在远天难猜的冷昧 银光的暧昧突临西窗 悄然拨动烛火心弦 繁星里你缓慢再缓慢地退隐 揽来云又添纱窗的模朦 我感动著泪水涟涟 清月环绕著星的斑斓 烛光沿云梯捎去阵阵的暖意 我将心胆化为孜孜不倦的每一刻闪耀 用我生命的执著 温存月光如水的窗前云影 疾驰的流星留天际一瞬即逝的灵感 我燃烧的心恒久凝望着你飘逸的风采 请夜空定格在烛光流星月影 烛泪凝聚夜莺的歌 拥我 期待著 倾诉著 我会珍重每分每秒摇曳梦的桔光 让星桥传给你我的祈愿我的脉动 让不渝伴我把生命烧亮 月轮圆缺照烛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