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手机版APP

(2024-01-23 09:17:55) 下一个

文学城手机版APP 功能极差。评价很低。如今是手机操作时代!

希望更进!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过年好!龙年吉祥!我在老家陪我老妈住一段时间!偶尔翻墙一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老树好,沈香提早给你拜年!祝你及家人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野性君,稀客!我是手机走天下的一类。所以为此烦恼。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顶级朋友,稀客!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用过呢,日后一定去试试。周末快乐!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广告太多,总跳,无法正常阅读。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沈香和琴!我忙着回中国和老妈过年,这几天偷懒了。没写字。祝二位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在手机,板子都不太好用,所以我不在家时几乎不上来。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tried to use websites to submit this message to the wenxue city via contact us, at the same time, I tried to 跟帖 to my blog. it’s only to test of the function, this is not a real blog. thanks! I wish the wenxue city can improve its phone APP, since it’s really not user friendly!! however my main usage of wenxue city is via my cell ph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