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andstone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7申明如同宣战,俄乌结局已无悬念

(2022-10-16 18:24:03) 下一个

昨今两天因为着凉导致扁桃体发炎,头脑昏沉、浑身没劲,本不打算更新,但输液时手贱,打开了几个APP,结果看到谎言、丧人性言论大行其道,便拖着病体写了本文。闲话休题,言归正传。

克里米亚大桥之于俄罗斯,无异于一座乡村小庙里的香炉烛台,既是一种虔诚,又是小庙赖以为生的道具。炸这座桥,就如同到乡村小庙里砸香炉烛台,不仅亵渎了别人的神圣,还打碎了别人的饭碗。

10月8日刻赤桥被炸后,俄方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理由是刻赤大桥是民用设施;并且神速破案,指出共有12人参与策划,竟能逮捕了其中8人。随后一大帮人到我的公众号后台聒噪,意思是乌军炸了俄方民用设施,我咋不写文章评论了。

对第一个聒噪者,我发了张视频截图给他,视频中一眼望不到头的坦克正源源不断地从俄罗斯本土运往克里米亚半岛;后来再有人来聒噪,我听从读友建议直接拉黑了事。

现代科技已经能够让盲人看到东西,但心眼瞎的毛病是治不好的。

被炸后的刻赤大桥只有一条公路可用,俄方把落满灰尘的渡轮又开了出来,据俄官方声称,渡口边等待过刻赤海峡的卡车数已达900辆之多,一辆车从开始排队到过海峡需要3天时间。

这些全部都是运载武器弹药的军用卡车。这就是所谓的民用设施。

此桥被炸后,普京总统自然十分震怒。古人云:“天子之怒,伏尸百万,流血漂橹。”

两天后,俄方对乌克兰多座大中城市实施了无差别轰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97人受伤,炸毁了一些学校,并在马路上留下一些巨大的弹坑。

最令人费解的,是炸了德国驻乌大使馆。按理说,在这场战争中拱火最厉害的是美帝,把美帝大使馆炸了才解气;而德国一直忙着做和事佬,这一炸之后,很快就将防空系统运到了位。

究竟是俄方的精确制导导弹不精确,还是地图情报有误,抑或是另有普通人无法参透的大棋,实在是搞不清楚。

最诡异的,导弹数也有很大差别:乌方报道说,俄军2天内一共发射了114枚导弹,而俄方报道则说,俄军2天打出了400枚导弹。差得太大,估计一般会计事务所都没法做帐。甭管怎么说吧,反正俄国防部一定按400枚核报结算了。

我的乖乖,一发导弹哪怕就算10万美刀,那也是4000万呀,够买好几个游艇了。花这么大的代价,炸死炸伤几十个平民,破坏几条大马路,这生意岂不亏得太大了?

但普总显然算的不是经济帐。在他看来,无差别轰炸城市,可以让乌克兰平民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进而引发其对乌国目前抗战政策的不满;同时杀乌克兰鸡给欧洲的猴儿看:再和我对着干,你们也会有这一天!

欧洲民众一旦害怕俄的导弹、厌倦了对乌援助,欧洲的总统也好、总理也罢,别看西装笔挺、皮鞋锃亮,无论如何也不敢和民众意愿对着干。

果然,咱新闻里报道了,德国爆发“大批”民众反北约、反对援助乌克兰的活动。我把视频找来一看,原来只有区区几个鸟人,边跳边骂,而对面与他们对抗的队伍,则是人山人海。据现场媒体报道,这些“大批”民众要么为在德俄人,要么是前苏时期移民德国的俄人后裔。

下面是我做的截图,上图中右边伸着手叫骂的是挺俄派,寥寥数人;下图左边举着乌克兰国旗的是挺乌派,水泄不通;站在中间的是维持秩序的德国警察。

但普总的帐算错了。

10日对乌克兰无差别轰炸之后,乌克兰、欧洲乃至世界,不仅没有被吓倒,反而更加坚定了援乌败俄的决心。

我在轰炸发生两个小时后写的、也被炸掉的文章里说:俄人此举唯一的作用就是让美西加快运送防空系统的速度,此外别无其他作用。

这不,满载着德国装甲车的大型运输车向乌克兰开去。

一直以来希望在俄乌和平中发挥大国作用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乌克兰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法国方面的牵引式火炮、自走火炮、M270改进版、防空导弹系统和雷达……

总之,那一番乱炸连马克龙这样的浪漫诗人也感到寒心了。

美帝更是如同患了失心疯一般,一下子签批了8套NASAM防空系统——要知道,保护白宫、五角大楼里美帝坏头头的就是它。

而乌克兰,也放开手脚轰炸了俄罗斯别尔哥罗德一处变电站,导致城市夜间黑乎乎的。

看到多国变得越来越不友好后,普总于12日释放善意说,俄罗斯准备通过北溪2号的可用支线向欧洲供气,以免欧洲人冬天室内只有17至19摄氏度而被冻死。

结果一番好意被德国联邦发言人霍夫曼一口拒绝,他说:即便不考虑俄罗斯“蓄意破坏”两条北溪管道的可能性,德国也已不将俄罗斯视为“可靠的能源供应方”。

咦!这个德国人是脑子出了什么毛病,咱们这儿连跳广场舞的大妈、当小区保安的大爷都知道北溪管道是美国佬炸的,他咋还说俄罗斯的可能性呢?

不过呢,我也有一个问题想不通:美帝花了那么大力气炸了两条管道,咋就炸了个支线、不炸主线呢?

这还不够,美帝又操纵起联合国大会投票,结果比刚开战时还狠——143:5,对俄不好友国家比上次141:5还多出了两票。而支持俄罗斯的——除了他自己之外——只有4国:白俄、朝、叙、尼加拉瓜(这个得写全名,不然都不知道是哪个角色)。

下面第二个图中,绿色的表示支持乌克兰,红色的支持俄罗斯,黄色打X的为弃权——35国。

普总不是说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支持俄罗斯吗?

对,这些国家一定受到美帝的胁迫,或者被他收买了。只要打开任何一个APP都能知道,联合国就是美帝操纵的傀儡。

但是——

真正让某人胆寒的还不是这些,而是11日召开的G7+1峰会后发表的13点联合声明!

如果说联大表决针对的是俄吞并乌克兰四州,那G7声明则完全是因为对乌城市的无差别轰炸。

联合声明第一条就是谴责俄军袭击平民,并且说:“对无辜平民不分青红皂白的袭击构成战争/罪。我们将追究P京总统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这意味着已不可能以谈判方式结束战争,要么普总打败以美帝为首的北约,要么被掀翻后引颈就索。当然,也可以自己选择一种痛快的方式。

联合声明还警告说,如果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和核武器,必将面临严重后果!

声明还用大量篇幅表示一定要让乌克兰取得战争的胜利,并让其战后融入欧洲、拥有足够的自卫能力,以免俄人过几年卷土重来。

G7的这份声明,无异于一份宣战书!

这还不够!北约还决定下周举行例行的代号“坚定不移的正午”核威慑演习。对此,秘书长斯托尔藤贝格解释说:“如果我们因为乌克兰战争而取消这项计划已久的例行演习,将发出非常错误的信号。”

所谓核威慑演习,实际上就是核战演习,这也是北约最令人恐怖的地方。演习中,北约各国演练携带美国核弹对敌人进行核打击。

目前美国在欧洲部署了大约200枚核武器,其中是著名的是B61大型空射核炸弹,美国和盟国的飞机都可以装载发射。这些炸弹储存在比利时、德、意、土耳其和荷兰,并配备了257架战机用于搭载这些核弹头。很明显,此次核威慑演习向俄发出了一个非常清晰的信号,如果贵国怎么样,那我们一定会怎么样。

只要关注俄乌战事的,想必对各方实力都有一些了解,无需我再作分析。

我记得年初刚刚开战时,我在文章中写过一句话:

当泽连斯基说“我需要的是弹药,不是顺风车”时,当美西国家说不会允许俄罗斯胜利时,乌克兰就已经注定将赢得这场战争。

当时被很多人在后台嘲笑,现在,不知道那些坚信俄胜的人有没有看清一点现实,有没有学会一点思考方法。

从我的世界观形成以来,我就是一名坚定的反战主义者,除非为了制止罪恶、制止战争,我反对一切高大上理由下的战争。

自古以来,无论是“十字军东征”这样的宗教战争,还是奥斯曼帝国、蒙古帝国发起的帝国战争,全部都有高大上的理由,但战争真正开始时,除了残忍地杀戮和丑陋的掠夺,再无其他。

但是,我不是像马斯克那样理想的和平主义者,我知道以戈止武、以战止战的道理。

所以,了解古今中外的战争史,我们可以发现,人类文明前进的每一步,其实都是沾着鲜血的。

有读友在后台说,那些死在战场上的俄罗斯士兵也挺可怜的。我回答说:也许是吧,可是我无论如何对他们都可怜不起来。

看下面这幅图。这是俄罗斯一家社会调查机构对普通俄罗斯人的调查,调查问题是:你对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报复性打击”感到满意吗?调查样本为14971人,其中感到相当满意的占17.5%,认为报复还不够的占71%,表示反对的占8.5%,表示不知道的有3%。

朋友,看到这个数据,你会怎么想?

对战争的必然结果,你还有疑问吗?

最后,再讲个笑话让大家开心一下。

日前,俄罗斯议员亚历山大-托马切夫对媒体大度地表态说:美国如果哪个州想加入俄罗斯联邦,可以向俄罗斯国家杜马提出申请。


我觉得托马切夫议员的这个提议非常精彩到位。我建议托马切夫可以把步子跨得更大一些:全世界任何一个地区都可以申请加入任何一个国家,看看此后是向俄罗斯申请的多,还是向美国申请的多。

 

 

作者:吴老师醉后笑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不敢吧。
Laren 回复 悄悄话 御用五毛西岸影会不会来反驳一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