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andstone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让司马南跑了

(2022-09-06 17:11:53) 下一个

昨天晚上,一条消息在微信群里热传:说的是手持美国绿卡的司马南,在8月21号上午10点左右,准备登机去美帝和老婆孩子团圆,被边检人员拦下云云。

大家都知道,老唐写文章一向不信谣,不传谣,有一分证据说一分话,因此在这个消息没有被官方公布,或者没有确认之前,图片我就不在文章中显示了。但我还是想提醒一下,别让司马南跑了。

其实这点大家应该都能想到,因为司马南有无数个“跑”的理由。随着他被禁言,几千万粉丝烟消云散,他的很多劣迹都被扒拉出来,以后肯定骗不下去了。再加上他老婆孩子都在美国那边,儿媳妇也是美国人,不跑路才怪呢。

可能有人说,司马南爱国呀,因此他绝不会跑路!持这种观点的人,估计早已脑结石了,或者是精神病院没治好还没看紧溜出来的。司马南这些人习惯满嘴跑火车,他们说的话要在250度的高温下晒七七四十九天,才能彻底控干里面的水分。

这里面有太多的例子,比如司马南的同类李毅,在美国那边时拼命诋毁咱们国家,回国后拼命骂美国,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说的每一个谎言里面的最终目的都是一个“钱”字。在他们的眼里心中,什么爱国情怀,民族大义,统统见鬼去吧。

这上面有太多的前车之鉴:西汉时的“中行说”,可以说是有史记载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汉奸。他原本是西汉文帝时的宫廷太监,汉文帝让他陪送公主到匈奴和亲,因为匈奴那么常年气候寒冷,生活条件差,中行说死活不愿意去。

然而这是皇帝的命令,中行说又不敢不去。但从此对汉王朝怀恨在心,临走时说了一句狠话:“必我行,为汉患者!”意思是如果一定让我去,我一定会成为汉朝的大患。

中行说到了匈奴后,很快就当了汉奸,死心塌地为匈奴出谋划策,成了单于的重要谋臣。之后开始极力破坏汉匈和亲,挑拨离间两国关系,不断为匈奴出谋划策,策动袭击汉朝边郡和发起战争等等。中行说还教匈奴人文字,基本的国家礼仪,维护君主权威等等。

汉武帝十四年,匈奴入侵以后,匈奴屡犯汉境,双方势如水火。作恶多端的中行说,也因为生病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在对汉朝恨入骨髓的中行说在临死之前,又生出一个毒计,让匈奴对汉军搞细菌战。因为他发现一些池塘有病死的马、羊之后,而这些池塘里的水就开始有“毒”。士兵食用之后,会中“毒”,轻则拉肚子,重则死亡。据说一代战神霍去病就是喝了这种毒水,24岁就英年早逝。

司马南的能量肯定比不了中行说,但他人格之扭曲,做事之歹毒、阴暗,比中行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加上他的脑残丝众多,指不定从哪会出问题。如果他跑到美帝那边,对咱们的危害就太大了。

有人说应该给司马南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说句心里话话,虽然我非常支持“我不同意你的说法,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句话,但言论自由也应该有边界,长期故意颠倒黑白,危言耸听,就应该受到惩罚。即便是在美帝那边,也封了特朗普的号,前一段叼盘的号也被禁言,充分说明在任何地方,发表没有底线的言论,都会受到惩罚。

除了司马南,李毅、陈平、叼盘、带鱼、金政委……这些人都是一丘之貉,他们有的已经在美国生活,有的还在国内。留在国内的这些大忽悠,不是不想出去,而是在国内更容易割韭菜而已。

因此我建议相关部门盯紧司马南,别让他跑了,成为另一个“中行说”。

 

 

 

作者:唐山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