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andstone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澳大利亚听过最奇葩的言论

(2022-07-06 18:13:11) 下一个

本文将分为两部分,其中第二部分将给出作者自己的回应。

在澳有这样一类华人,实实在在什么都接受了一点,也实实在在什么都没了解透彻。他们普遍有着一段高光时刻,却在澳多年郁郁不得志,基本是因着个人性格上的缺陷,社交上的自我封闭,导致自己始终是澳洲社会中最不起眼的存在。

在百般聊赖之下,把注意力转到宗教,希望通过这个新舞台来再次证明自己。实质上这样的宗教只是一场含金量极低的低端脱口秀,其中夹杂着经不起推敲的言论,散播着自认为的真相。

言论一:澳洲完蛋了

真不明白现在还有那么多留学生来澳大利亚。他们不知道澳大利亚已经穷途末路了嘛!如今澳洲人普遍不去教会,他们这群盎格鲁撒克逊蛮族后代,脱离了基督教就没有了道德约束,也没了做人的准则,所以当下的澳洲已经一只脚迈进了深渊。

在澳洲有许多隐藏的种族壁垒与暗箱操作,我在这边生活了20多年,听说的太多了,只要你有一张黄脸,就永无出头之日。除非你是医生、科学家、工程师,才可能被那些肥头大耳的鬼佬们认可。

即便你能当医生,不会被你的鬼佬同事歧视吗?我告诉你,现在西方的年轻医生不是极度自私就是格外贪财,一心就为了自己的钱与名,完全不顾病人的生死。

我昨天看了一篇文章,GP(普通医生)诊断的正确率就是50%,还不如我自学中医来得强。真要去看GP,基本就是让你喝水,吃Panado与Nurofen(扑热息痛),在家休息。等真的发现了什么疾病,你离死也不远了。

还有我就纳闷了,在澳学个医,首先入学分数那么高,然后学费还那么贵。在我看来不就是一个微型的泥瓦匠吗,有什么牛逼的。我看就是澳洲的工会阻挠,人为改变市场秩序;你看我们中国工会就很好,没有那么是非,更没那么多暗箱操作。你再看澳洲政治看似清廉,实则都是制度腐败,腐败都有合法流程。

我秉着负责任的态度,提醒像你们中在场的一些留学生们,年轻人需要有压力,需要增强自身的忍耐力。没有压力与竞争的生活,就会和这边的鬼佬一样懒叽叽,只知道领救济、吃麦当劳、喝可乐,肥头大耳英年早逝啥也不懂。

言论二:懒人才来澳洲

你说你不喜欢996与007,不喜欢只讲奉献不讲权益的企业文化,不喜欢内斗式恶意竞争和疲倦的生活,也厌倦了高房价所带来的压力与窘迫,才选择来澳。
 
在我看来这都是借口,因为神不喜欢懒人。你们年轻人是否想过,996与007,以及所谓的内卷现象,是因为现今大部分年轻人娇生惯养,导致能力有限,效率不高,责任心不强,只能通过延长上班时间来弥补他们能力的不足,通过竞争来激发他们的剩余价值。

就拿读书学习来说,有些学生学习就不费力,有些费老劲也无用。此外你们非要去北上广深干嘛,去三四线城市不也一样,那里房价便宜,生活成本低,就医也很容易,也需要引进人才建设发展。
 
就拿我最喜欢的XX公司来说,他们的企业文化,团队精神,以及对企业后备人才的培养,对员工的使用、激励、管理等体系,都为XX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如果不延长工作时长,能这么快赶超美国科技巨头吗!?

在这个劳改犯后代建立的国家,土澳大财主维持着表面光鲜,然而这里的制度有形无形的都在抗拒着中国人。我们中国人平均智商都105,一个个勤劳肯干,只要澳政府多虚心向中国政府学学,也不会落到现在这样国退民退世风日下。

同时我也很不理解,那些在国内有产业的成功人士,花费那么大的气力,买一个澳洲绿卡;为什么不把这些钱投入给自己的祖国,要是少些个崇洋媚外之人,祖国一定会发展的更好。如今我日思夜想的祖国这么发达,交通便利,物价平稳,山清水秀。然而这群人还要重蹈我的覆辙,选择来土澳农村剪草、做饭、钓鱼;无所事事度日,真是愚蠢到家。

言论三:你们被洗脑了

事到如今,我真后悔离开伟大的祖国,你看现在祖国如此繁荣昌盛,又有金灿荣、陈平、张维为、胡锡进、胡鞍钢、张召忠、孔庆东这样的军师辅助。五年之内一定登顶世界,然后率领铁甲十万兵,踏平美帝大本营!捎带手把我们二五零的莫里森总理也给收拾了,这样土澳或许还有救

年轻人们,从你对祖国的肤浅认知来看,是典型的被西方势力洗脑了。脸书、油管与推特都是西方世界的骗人洗脑工具,且他们都是反对神的。我来澳洲这么多年基本就没碰过,我建议你没事多看看西瓜视频与今日头条;如果你愿意,我给你推荐一些正能量满满的公众号,让你看看我们祖国现在有多牛。

我在澳这么多年,听说的事肯定多过你吃的盐。你看Business这个单词,不就是 “逼着你死” 嘛!中国人能在澳洲做什么,花了那么多钱来这里,大部分人只能去做中介、掮客或骗子;卖菜、卖车、卖房,移民,留学。就算你运气好,进入了大公司,面对白人老大,岛民混蛋,阿三当狗的现实职场,年轻华人能有什么前途?

这里白领竟然比蓝领的工资低这么多。你们看这边的蓝领一个个傻不拉几,工地上有的几个人基本都在磨洋工。拿那么高的时薪,就知道抽烟喝酒,无法对社会进步做出多少贡献。澳大利亚政府养着这帮蠢蛋,完全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特别是我们勤劳肯干中国人的钱。

我真心实意地告诉你,澳大利亚现今道德沦丧,社会风气糜烂,街上妖魔成群,已经是崩溃边缘。我劝各位兄弟姐妹们最好早点放弃澳洲身份,回到祖国的怀抱,不要以后追悔莫及。

 

 

 

作者:自由的限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不仅仅是澳洲,美国也一样,有太多的自干五们。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那些言论是很有讽刺意义的。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在灯塔国也一样,嘴上与米帝不同戴天,可内心很自卑,一逮住机会就豁胖一家老少如何如何受八竿子打不着的白人主流青睐爱戴,自我陶醉爆棚:)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歧視。被歧視,至少還被當人(下等人)看。但奴役,則是黨地主(奴隸主)對蟻民奴隸的態度。黨地主限制畜牲們的思想,言論,生育,行動(哦!紅碼)等等的自由,百年後的華人們,會覺得很奇怪,蟻民們居然不起來反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