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andstone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松开铁链打开铁笼,让阳光普照!

(2022-05-19 18:26:08) 下一个

其实,当罪恶和其他不好的东西一旦曝露在阳光下,它就会自动消失,不需要很费劲。但是如果老捂着,见不到阳光,那就会加速增长和滋生。

这几天,我一直在默念,女明星啊女明星,也包括男的,千万别出事儿。 我希望他们不出事,不是我有多关爱他们,而是我怕关注度再一次被这些人所穿的不好的鞋给吸走。真是苍心不改啊,我的苍心指的是苍蝇心。但凡有一点女明星的狗屁事儿,大众就和苍蝇发现一坨新粪似的,冒着热气,就甭提多新鲜了。

乌俄之战,这几天通过我的观察,很多人叫嚣打得好的,尤其女性,爱普大爷的巨多,喜欢俄罗斯的巨多。我不能说这是一种悲哀,其实这更是灾难。因为下一代的教育权,大多掌握在她们手里。妈这样,孩子能啥样?

我非男权主义,有点女权主义,我希望更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但是,我个人认为,一个具有独立价值观;独立思考能力;独特生活方式;独特人格魅力;如果再多读点书的女士,那就更受人尊重。而不是叫嚣打得好、普京帅、我爱你……这种近乎痴傻的幼稚言论磅礴而出。

希望是真的

作为人类,对于重大的社会以及人性问题别做看客,比如铁链女,地笼女等等。你可以不勇敢,但请您保持人性的关注。

铁链女不是她自己,而是有可能面临到任何一个人,因此,保持对铁链女的关注和警惕,应该从是个人做起,而不是整天刷那些艳俗的小视频。

其实这世间啊,我们常说,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那时花开正好,青春微风不燥,此时我们扬帆起航,追逐美好梦想!但是,一旦被拴,你连乌克兰的哭泣都不知道,唯有的,就是你自己的哭泣,甚至日出日落你都看不到,那么再美好的青春,又与你何干?

因此说,保持关注,是人类的责任。说真的,我本人不但接到警告,我是真不想写了,但是实在是看不下去。

我们同情乌克兰那楚楚的泪光,可是我们自己的姐妹还被拴在狗圈里,脖子上戴着枷锁,身陷牢笼。因此,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责无旁贷,不要说与你无关。说句心里话,我不敢长久注视她们的眼神,因为那里面翻涌着地狱之火,仿佛能把人类吞噬。

我不知道 “铁链女”、“铁笼女”、“地洞女”等这些“女”们,以及充满着凄凉和悲惨的这片土地要怎么改变,要靠谁来改变?而又有谁能为她的悲惨境遇负责?但是我知道,我本人责无旁贷。因此我呐喊,我不做看客,即便充满了危险。

这些年,很多人变了,人性变了,人心变了,男人女人皆如是。我经常看到有男人抱怨,对一个女人掏心掏肺,却不能掏老二。其实大家都懂我这话的意思,女的在骗男的钱财呢。而女人也很悲哀,一女的对一个男人掏心掏肺掏心肝,但是男人对她,只想掏老二!

一种人类,两样悲哀!

估计有人觉得这一段啥意思?看不懂,也没关系啊,跑题了吧?其实不然。我认为人类需要一种文明,绝不是我们今天的这种所谓的物质文明。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告诉我们:请不要在办公室挂总统相片,总统不是明星不是偶像。挂你们孩子的照片,做任何决定时,看着他的眼睛。而我们大部分人,缺的就是这种文明。我们对什么都漠不关心,因此才导致你对他掏心掏肺,他只想对你掏老二。

 

作者: 肥猪满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流氓妖怪们只是想利用女人去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正是利欲贪婪和功利让恶人们横行霸道。人可以“流芳百世”,人也可以“遗臭万年”。淫乱必败。
对联:敬天敬地敬人,欺天欺地欺人,横批:天理昭昭。
欣赏了发正义之声的文章,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