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风情

记录日常生活,丰富兴趣爱好。看美景,放松心情,听音乐,舒缓神经。热情友好,崇真善良。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 BJG1的文章点击率这么高?

(2024-05-22 18:28:49) 下一个

好多人都在怀疑 Beijinggirl1有点击神器。在没有确凿证据之前,我们还是接受普世公理,‘无罪’推定或‘疑罪’从无,也许这高点击率是真实发生,真实性存在的呢。哪就来以个人的感受,谈谈 BJG 的文笔特色,吸引点击率高的原因。简要总结如下,接受批评和补充:

A:题目起的好,吸引眼球,让人忍不住想点进去看,

B:内容贴近日常生活,吸引男,女性,不同阶层读者,

C:文笔流畅,用词通俗易懂,有个人见解,具新意,读后感觉有收获,

D:逻辑性强,短小精炼,围绕主题,不说废话,让人一口气读完,

E:分享个人生活,经历,使人感到真实和亲近,

F:叙事通过讲故事方式,文笔简练,感觉有味道,有画面感,可读性强,

G:写出了名气,吸引好多人挑作者点击,

H:勤与读者互动,及时回复评论,增加二次或多次点击。

看到声讨的,多是写家子,文笔也是超级好;点击率赶不上,无所谓,写文章就是为感兴趣的人看,传递思想,信息。每个作者都有读者覆盖面,有人常耕耘大学,科技领域,有人常写作家庭生活,吃吃喝喝,油盐酱醋茶,对读者群有局限性。

至于说BJG有‘点击神器’,有5-6 人写作班子,是个‘大外宣’,看来都是推测,没看到说服人的证据,没看到她的文章有多大政治倾向性,‘无罪’推定,先把人往好处想。

点击率高,并无实惠,有真才的大家,不会计较多少点击,重要的是有效点击。经常是点看文章,看了首段或一扫全文,放弃阅读的很多,制造了无效点击。

读者选择点看文章,首选的是文章主题。BJG1 被逼的,能发出‘死全家’的毒誓,想想许是冤枉了她,大家高抬贵手,没必要计较排名头牌与否。再者,相信文学城是个对作者,读者公平,不许造假的平台。

不得不说,她真是个写家子。文学城能聚集这么多文笔一流的写家子,个个妙笔生花,无私奉献,能吸引世界各地华人读者,在此交流观点,吸收精神营养,吵吵闹闹,感谢这个平台。一天不上文学城,一天感觉空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的星空' 的评论 : 谢谢!去看了,没看完,不知‘东南西北中’中。
蓝色的星空 回复 悄悄话 请博主去网友明天一号2022年3月写的一篇文章,那里综合了各个人对她的评价跟帖,全部看完要个把小时多。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看了阁下的雄文,是个耍粪高手,每篇雄文言必大便,高人啊。顶风香千里,为您喝彩,鼓掌,击节。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ngz8899' 的评论 : 你的回答就好比:某人每次考试作弊都考100分,所以就应该接受它是个好学生。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谢谢你参与讨论,有时间找看你的文章。顺便说一句:我们要服人,有些人就是妙笔生花,相信读者的欣赏力。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针对这篇文章,本人刚写了一篇“不能不为点击率再说两句 ”,应该在时坛或者军事时事专栏里面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cyorange' 的评论 : 文学城不会长期让人作假的,公平公正是一个平台的根本。另外,看不出什么中宣部味道,是不是有些读者被人带偏了,还是咱政治嗅觉不强。一句话,相信人,相信文学城。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cyorange' 的评论 : 本人不是!看看我的博客,本人是喜欢写旅游见闻文章的。看见这么多人以猜测原因围攻她,我想找找她文章点击率高的合理之处。不得不说,她的文章短,可读性强,我是喜欢看的,一口气读完。我也喜欢读菲儿天地,雅美之途,朱头山等人的文章。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Sorry,看来我的文章说服不了你。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一旦占据头牌,就有好多人来看,远比第二名高也说的过去。她的头牌文章点击率在1.2万左右, 看文学城新闻文章,读者好几万,点击率有5-6万的。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有大批只读不写的读者,追随者,抬高了她的人气。看来我写的原因说服力不强,看评论,好多人不信她的点击率。现在读博的人少多了,前些年好多文章都有几万的点击率。
fancyorang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本人披着马甲写的吧。呵呵。那人文章还没有倾向性啊,几乎全是软文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大外宣负责给海外华人洗脑的。鬼才相信她的文章可以天天高居第一。也许文学城也被买通了。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对这位bjg 写手的文章我也喜欢看,但就想不明白为啥点击率如此高。因为不合常理。
妙人儿28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抨击大外宣的檄文, 差评!
妙人儿28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抨击大外宣的檄文, 差评!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愚木脑子,想不出到底有什么先进技术,或者点击神器。
愚人做愚事,也是会成功的。我们中国人不是主张愚公移山吗?所以,愚木脑子的我,想不出聪明的办法。我只能做一点想象:
北京美女,如果很勤奋,可以1秒点击一下自己的文章、1分钟可以有60点击率,不过要动作迅速哦。
1小时有3600击、5小时有18000击。每天上班工作五个小时,可以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我是憨徒憨想法。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失望
yingz88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哪你为何喜欢看骂她的文章呢?有理说理,公开讨论不行吗!
野彪 回复 悄悄话 点开这篇文章,让我感到很失望。
一般热点上都会有一篇骂BeijingGirl1的文章,今天出现了两篇,我觉得不错,所以点开看了一下,居然不是骂Beijinggirl的。
那今天的热点仍然只有一篇骂Beijinggirl的,差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