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小厨儿

大家好,我是蕾蕾,这里是我的美食天地。因为,美食很确定,确定让人开心,也确定给家人带去一点温暖和快乐。我想把我获得的温暖与快乐与你分享一些,希望你开心。
正文

牛舌辣凉拌

(2020-12-05 15:26:02) 下一个

我认为,世界上最嫩最好吃的肉, 是姥姥做的牛舌。
                              从小姥姥做的味道,并不难,是童年味蕾上的极限感觉。


 

姥姥现在86岁了,每天都会忘记自己在哪里,忘记厕所在哪里,但是问姥姥怎么做菜,姥姥总是特别清楚的给我讲解。


 

姥姥现在搬来我家住以后,我和父母打视频电话,才能和姥姥聊天。 经过了好几个礼拜,姥姥终于开始记得电话这边是从小被她带大的小淘气包。 想起我了以后,就开始天天盼着我的电话了。 


问姥姥食谱,是我在异乡流浪时候的一点安慰。 有人追着姥姥问问题了,姥姥也是肉眼可见的骄傲啊~ 
希望你喜欢今天的食谱,是我童年味蕾上的极限美味。


 

- 牛舌两吃
- 卤牛舌牛
- 舌辣凉拌 


做法很简单,只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新鲜的牛舌买回来一定要清洗好, 也可以放在醋水里放冰箱浸泡24小时,

视频里详细讲解如何处理整条牛舌,仔细观看视频后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去油管留言,我会在那里给大家解答~ 
完整视频: https://youtu.be/hF8wO_OeXa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