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小厨儿

大家好,我是蕾蕾,这里是我的美食天地。因为,美食很确定,确定让人开心,也确定给家人带去一点温暖和快乐。我想把我获得的温暖与快乐与你分享一些,希望你开心。
正文

油条原来没那么难做!

(2020-12-01 03:08:29) 下一个

               油条,和甜豆浆早餐经典搭配, 咱们小时候的早餐多好买呀,来到国外以后就不是常能吃到,在巴黎还好,后来一直在外省的我就没机会买到了,在中超买了几次速冻的,就是少了点热腾腾的感觉。所以只能自己琢磨了,其实,即使咱们100%的中国人已经吃过油条,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正确的做法....


在国内随处都是早餐店时,大家更不愿意在家动手了,对于上班族来说就更不用说了,
记得有一次去巴黎在13区的找到了一家早餐店,虽然很高兴,但是比我以前在国内吃过的还是差那么一点。
从巴黎回家后的一段时间更想吃了,可是每次想吃不可能老远跑一次巴黎吧? 好吧,为什么不自己做呢?
开始用心研究,尝试了用酵母糖和小苏打泡打粉的各种搭配,后来我发现其实没有那么难! 安琪油条粉搭配牛奶,加上稍微精准一点的比例,100次都成功100次。我在视频中详细解释了配比,和你需要注意的东西。有视频有真相是吧哈哈。这是我觉得做油条最容易制作的方法,中超也有这个油条粉很好买。

 


 

食谱:
400g 中筋面粉
18g  油条粉(我这儿用的是安琪的)
500 克冷牛奶
2 茶匙盐
2 汤匙油

 



需要注意的:放冰箱一晚以后,第二天不能马上炸,一定放几个小时回到室温以后才能炸,否则一定失败。
 

那是我的惨痛教训。也是最严重的一次翻车。其他的方面,比如油的温度,我并没有用温度计但是每次都可成功。小妹也做了不止20、30 次油条了,所以最严重的一次翻车就是面没有回温,所以提醒大家哦。 我觉得做饭细节最重要,几个小细节决定一个菜能不能成功。


 

希望我叨叨的没有太多。有时间来看看我的视频哦,视频是我不藏私的分享。欢迎来撩
 >>> 
https://youtu.be/i3_IQd9B65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