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

(2021-06-17 15:16:12) 下一个

【梦里】

毫无预兆,
无根无据,
不经意的时候,
你会出现,
在梦里。

莫名地期盼,
满心希冀。
你的出现,
让梦中的我,
冲动和惊喜。

以为那是你,
一直认定是你。
如今我明白了,
那不是你。

借用你的名字,
恍惚你的身体,
披着你的外衣,
不是你。

那是一个,
想像的异性,
是理想中的,
一个男子。
你在另一个界面里,
真实地存在,
我知你,
如同知我自己。

像是多年的朋友,
私藏着的,
友谊深厚的知己。
无影无踪,
默默然无痕无息。
却在我隐秘的,
梦中出现,
飘飘然来去,
若即若离。
续写着长长的,
一生的心情,
和故事。

故事里的我和你,
永远年少,
永远爱恋,
永远在梦幻中,
永远的,
青春无敌。

你是谁,
你来自何方,
你消失何处,
你为何出现,
你在哪里?

你总是不经意,
悠然和恍惚中,
清晰地出现,
在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