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的生活 SIMPLE LIFE

记录我周围世界中那些已发生的、正发生的、以及将要发生的故事......
这些于看客或许构成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对自己则是回忆,是沉思,是留恋,是反省,是生命和爱的总结;也是警醒自己活好当下,然后勇敢地继续前行,无论前方是晴空万里还是.....
正文

旧诗第五首:昨夜的你

(2020-12-03 11:01:54) 下一个

昨夜的你

迈着那么轻盈的步子

向我缓缓走来

 

你的发上

系着那么洁白的蝴蝶结

颤颤的,就如我颤颤的心

 

只是,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没有伸出双手

将你紧紧抓住   拥紧

再不分离

 

今晨     当我迎着微风

将一封写给你的信投入邮筒

才忽然明白

昨夜      与你        

只是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