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的生活 SIMPLE LIFE

记录我周围世界中那些已发生的、正发生的、以及将要发生的故事......
这些于看客或许构成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对自己则是回忆,是沉思,是留恋,是反省,是生命和爱的总结;也是警醒自己活好当下,然后勇敢地继续前行,无论前方是晴空万里还是.....
正文

旧诗第三首:给 LOVE

(2020-12-03 10:34:17) 下一个

告诉我

为什么我对你的爱所包容的

仅仅只是一份深深的无奈

其实你也并不是那种最优秀的女孩

只是在我的眼里

你有全部的美丽和动人的悲哀

 

而为什么你对我无声的赞美

总是那么不屑一顾

只用你的冷漠

急急地赶我走

 

我并没有向你要求什么

除了暗暗请你

待我        如春日一朵盈然的飞絮

当它满怀喜悦地飞向你的时候

你能无视地接受和容纳

 

告诉我

我究竟做了些什么

除了爱你

而爱, 到底又有什么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