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粉丝 - 侄女告诉我的追星故事

(2020-11-08 17:13:15) 下一个

去年回国,在北京见到读大学的侄女。很感慨,小小的孩子长大上大学了。侄女陪着我妈和我在北京看了一遍。我妈不知为什么非要去北大清华去看看。我们都说别去了,后一代们在美国的大学比北大排名强多了。这里除了人多,没什么新鲜的。我妈说偏要去,这是她当年对我们的期望 :)为当年的我感到压力山大。

在清华校园里,侄女说好多帅哥,以后要来清华读研。看来对我挺信任,这种秘密的话也告诉我。不过她说别告诉奶奶,否则又要训半天。

说的她的大学同学,三分之一在准备出国,超过一半的人准备考研。还有的人专业追星,自称脑残粉。

一个女孩特别追华晨宇, 不管华在哪里开演唱会,她是一定要飞过去。而且还是粉丝会里的一个小头目,负责北京地区的粉丝活动。问到上学怎么办,考进985学校不容易,作业还做吗?侄女说学校管的不严,家里有钱,随便她怎末折腾。

回美国后,我在YouTube上搜了搜华晨宇。听多了,渐渐地喜欢上了。我对侄女说我也快成脑残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