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用釜头劈了我的大门】:一封【炸脑】的来信(2)

(2024-09-06 05:15:55) 下一个

新买的湖景condo,被不知名的人劈了大门,叫来警察立了案。

每天在难过悲痛,害怕中渡过。。。。。。。。。。

第4天的下午,忽然收到一个【炸脑】的Email,读完后,几乎想吐血!

这信如下:

这是你的condo特别部门发给你的:

上周五晚上,你的邻居听到你屋巨响的火警报器,呼啸不停,马上打电话,叫来救火队。

HOA也派人来,但都没有key可开大门,进入,故由救火队员,用釜头劈开了你的大门,才可进入,关了你的警报器。

经查证,引起火警器大响的原因,是有人用了【bug bombs】,它喷出太多的烟雾,启动了警报器所致。

特此报告!

HOA特别部门上

全家大声欢呼了半分钟,狂叫:不是坏人!不是坏人!

老房东家庭讨论了半响,立马给那搬到一半,又没搬入的房客一封信:

某某某先生:

你的【虫虫炸弹】引起的烟雾,让邻居叫了救火队,因没大门key,所以用釜头劈了我的大门。

你这是违约没搬入,故得付我一个月的罚金2500元,加上400元的修门,换锁,漆门工钱,总共是2900元。

请你马上去放钱在我的户头里,如果3天内,没看到2900元,我的lawyer会到法院告你,那时,你还得加付lawyer费,和court cost。。。。。。。。。。

我们有救火队和HOA的人证,你赢的机会是零!

请多考量!

房东

后来,更精彩,大家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rhei8084500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般是押金和第一个月房租certify check到账才给钥匙,让这个房客走吧,让他赔你修门的钱就好了!这种人不值得纠缠。地主不好当啊!
西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出租房子的生意不好做。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釜头?是斧头吧。
----------------
那儿的消防队都是用锅砸门的,所以是釜头。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釜头?是斧头吧。
很惊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