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奇百怪】的租客(22):撒谎的猫

(2024-08-20 20:42:12) 下一个

我的租房从来不准养宠物,因为,算来算去,区区小宠物费,跟大破坏费,很是划不来。

除了生意的打算外,自己本身也不是【宠物狂】,跟那些谈狗谈猫,可花上半天时间的人,相去甚远。

 

这天,老租客说好下月不续约,他要搬到离他工作较近的新租房。

也事前,说好了,这天上午,他上班时,我可用我的备用key,带新人来看房,省了一月的空房期。

 

我一边开着门,一边跟新看房人说:我这房很乾净的,从不让养宠物的人入住。。。。。。。。

 

话还没说完,一支漂亮的大黑猫,闪着灰蓝的眼睛,站在门边,迎接我们!

 

我觉得双颊热烫,好像被谁,劈下两个大耳光似的剧疼。。。。。。。。。

自言自语:嗄!那儿跑来的猫?

 

送走了,新看房人。马上打电话问那老房客:条约签好的,不准养宠物!你怎可。。。。。。。

老房客幽幽地答:那不是我的猫,是我好友的,他去伦敦,把猫暂时放我家【寄养】!

 

不管他如何说,这房不准养宠物的条约,被打破了。想说些罚钱的话,又不知如何来算这【临时寄养猫】的价钱?

 

况且,他不久就要搬走了,吵吵闹闹,为了几十元的宠物费,弄个永远的【坏回忆】,我就住了嘴,不再说这事了。。。。。。。。。。

 

回家,跟老公再叨说此事:我猜啊!骗人,这猫就是他的宠物!

老公说:养都养了,多说又如何呢?做房东的【忍耐】,你还没学够?

 

 

跟下个人签条约,我又大声地重复说:此租房不准养宠物!不可【骗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