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到了中年,娶年轻老婆会舒服吗?听听过来人的真实感受

(2024-01-25 05:47:52) 下一个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都希望自己功成名就之后娶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娇妻,这样的妻子性格温和,对自己好,任何事情都以自己为核心,相信这是很多男人的目标。那男人到了中年,娶到了这样的年轻老婆会觉得舒服吗?听听过来人的真实感受。

1.陈先生 43岁 舒服的不得了

何止是舒服可以概括,简直是太舒服了。我年轻的时候很不容易,为了赚钱吃了不少苦,终于到了中年事业有成,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同龄的女人结婚。还好我有钱,找了一个25岁的小娇妻,人漂亮不说,还比同龄的女人单纯,跟我俩如胶似漆的。

当然有的男人会说,我这样没有真爱什么的,但我觉得,除非是那些能够在精神层面找到一个高度和谐的伴侣,否则大部分人的婚姻,都没有我幸福。真爱是好,但是真爱太少了,能找个百依百顺又年轻漂亮的,我已经很知足了。

2.曹先生 48岁 不太好,不容易长久

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主要是在我的公司因为去年初疫情的关系,业绩下滑的厉害。我是做旅游的,估计短期都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结果我的老婆就不乐意了。

我们刚刚结婚的时候,我44岁,她26岁,那个时候对我是特别的好。但是现在我的经济方面出现了问题,感觉她对我就变了很多,我想说年轻女孩还是不容易长久的,人家嫩草之所以找老牛,肯定老牛得多金,这个我理解,但是真到自己,因为不赚钱而受到冷落,心里还是挺不舒服的。

3.黄先生 45岁 当然舒服了,这是有本事的体现

当然舒服了,找个年轻漂亮的小娇妻,是有能力的体现,总有人会酸说什么年纪小的姑娘不懂得不长久,要么就指责我们对年小的下手,太没有素质之类的。在我看来,这都是没有能力的抱怨,现实是,一个男人身边带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大部分男人都会羡慕,这是本事的体现。

我出去谈生意,觉得倍有面子,别人也尊敬我,觉得我是个有地位有本事的男人。我觉得美女就跟豪车一样,是有钱人地位的体现。

结语;芝麻君觉得黄先生把美女和豪车对等,有点物化女性的嫌疑,不过也确实有很多女人,把自己等同于富人的面子。我觉得在现实社会来说,一个中年男人能够找到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做妻子,肯定是会很舒服的,如果经济方面稳定,那就没问题。如果经济方面不稳定,或者没什么钱,那还是不太建议老牛吃嫩草了。(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