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能怎么办?

(2022-12-06 05:56:39) 下一个

townhome的租客,来电话说:“隔壁刚搬来的租客,每天听音乐,鼓声震天,我的心脏扑通扑通地受不住了!”

我该怎么办?

找隔壁房东,他会管吗?他管的住吗?

找警察,他们说白天可以听,什么程度,没说?

直接找隔壁租客,已找过,不理你,照听。

如果,我的租客要解约,早搬走,我该让他吗?

新房客也会报怨,我怎么办?卖房吗?

(隔壁租客是墨fami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