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话说爪四爷。。。。。。

(2022-09-15 14:49:43) 下一个

夫妻俩回家后,四嫂怒说;“鄰居告诉我,你昨天去扭腰,给一个年轻漂亮女牙医那儿看牙?”

又火吼:“哎,你老婆是名牙医,你怎不让自己老婆看啊?外面起色心了吧?哼!”

四哥把门关好,马上把洗衣板放好,噗通一下跪好:“天地良心,俺是用心良苦啊!”

又温柔低语:“我的牙很难看,又浓臭,怕你嫌弃我了,晚上不让我抱抱,所以,为了你的良好印象,我才去扭腰给一个死胖的女墨牙医拔牙。。。。。”

四嫂:“屁话!鄰居告诉我,她是扭腰最性感的女牙医了!”

猜?四哥如何巧言令色,应付下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假想的笑文,被3了。隐私还是有尺度的。理解,不怨。
tomcat80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