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婚夜,岳母难以启齿的求我,我瞒着老婆,无奈的答应了岳母

(2022-08-11 10:35:05) 下一个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家庭,父母生了我和一个弟弟,我老婆是家里的独女,岳父岳母一直想找一个上门女婿,我思考再三和母亲商量反正还有一个弟弟我做上门女婿也无所谓,加上在同一个城市,就好比结婚了和父母分居了一样,没什么大不了。

虽然是上门女婿,但是岳父那边还是要求要15万彩礼,反正都是一家人了我也欣然接受, 结婚当天我和老婆得到了双方父母及亲人的祝福,婚礼很温馨,也很热闹,直到天黑才闹完婚礼,婚礼上老婆喝了点酒,醉的一塌糊涂,因为老婆滴酒不沾,为了婚礼也是蛮拼,我把老婆送到了卧室休息。

我正准备去卫生间洗漱时,突然婆婆轻声叫住了我,难以启齿的和我说:能不能借她五万块钱,我心想彩礼钱我一次性给了您15万,你还向我借钱,是不是岳父病了,婆婆在我的再三追问下,终于道出了实情。

原来15万块钱彩礼钱公公拿去还赌债了,我说呢岳父岳母这么急的催着我结婚,原来是想尽快拿到彩礼钱还钱,岳母说:你岳父当年是一个勤劳刻苦的好男人,但是很重男轻女,自从生了一个女儿后,开始一蹶不振,觉得生女儿迟早要嫁出去,我在勤劳在刻苦挣再多的钱将来也是留给了外人,索性就干脆不去上班了。

最后闲着无聊学会了打牌打麻将,最终被人带进了赌场,这些年把家里的积蓄全部输光了,外面还欠二十几万,岳父说:把这次的钱还上了,保证不去赌博了,我看到岳母难为情的样子,就说:明天我去银行给您老取五万,岳母说;这事千万别和我女儿说。

第二天我没有把这事告诉老婆,但是我也不知道岳父会不会还了钱以后继续赌,因为我听说:赌博的人输的越多越想把输的赢回来,最后越输越多,到最后倾家荡产甚至跳楼轻生。

我现在很纠结要不要把这一切告诉老婆,和老婆一起劝岳父回头是岸。(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