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子去河边洗澡,救上一落水女子,等她醒来惊喜突然来了

(2022-04-05 23:20:16) 下一个

在溪柳镇有位男子叫贾正经,今年三十了,是位乐于助人的快乐单身汉。之所以单身,不是因为他不想结婚,而是家里面太穷了,他要给母亲养老陪在老人身边,没人愿意嫁给他。

家里面这位母亲,快七十了,常年抱着药罐子过日子。

有天天气热,贾正经准备像往常一样去河洗澡。结果还没走到河边,突然听到呼救声。

贾正经一看,还没说话便看见河里那个呼救的女子沉了下去。

贾正经看到这,立即跑过去跳进了河里。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将这女子救了起来。

他拍了拍女子脸,依旧昏迷不醒。到了这个时候,她昏迷了,贾正经也顾不得其他了,赶紧给人做了人工呼吸。还好及时,女子把水吐了出来。

不过等她

刚醒,看见贾正经贴自己这么近,直接赏了一耳光,说:你干嘛!

随后贾正经赶紧解释说自己也是迫于无奈。

等她缓了一会儿心情平复下来,说:谢谢你,我叫王小花,你叫啥?

贾正经说:我,我叫贾正经。

听到这名字,王小花捂着嘴笑了,贾正经也红了脸。

原来,王小花是城里人,听说这里风景不错便开车到这儿玩来了。谁想,游泳的时候腿抽筋了。

随后,王小花拿出了一张卡说:贾哥,我也不知道拿什么报答你,这里面有十万块钱,你拿去吧,谢谢你。

贾正经听到这,愣了下,心想,这,这城里人现在都这么有钱了?动不动伸手就是十万块?

贾正经可不敢要,连忙拒绝说:不用,不用,换做是别人肯定也会这么做的。

王小花说:你拿着吧,不然我会不安心的。你不要,拿回去给媳妇孩子也好。

贾正经低着头说:我,我还是个单身汉。

王小花说:不会吧,你还没结婚啊,看来咱俩蛮有缘分的,我现在也是单身了。我上个月刚恢复单身。

过后,看天快黑了,贾正经便请王小花去家里面吃了顿便饭。

不过,至于这钱,贾正经是怎么都不肯要。看来这天下还是好人多啊。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这男的名字该是化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