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5)舒坦按摩女

(2022-04-29 07:27:31) 下一个

 

杨鼎三并没有迟到超过10分钟,他一身深灰西装,白衬杉配了一条枣红的领带,高高的身板,给人有几分书卷气,他的样子精神旺,又精明,且很有魅力的政治人物。绝没有脑满肠肥,大腹便便,吃相难看的贪官模样。

 

他进门就嚷嚷:我迟到了,先罚一杯!赵科忙赶上前,把舅舅杨鼎三拉到重要的一桌,那儿坐的都是省府来的人。赵科:“这是总统府发言人李小兰。舅:这么年轻漂亮,後生可畏啊!来乾一杯。哎!你说说那火车出轨的案子,总统打算怎么办呀?“

 

李小兰也仰头,喝了半杯红酒,她说:”那能怎办呢?不就发点安抚费,葬礼去哭两声呗!等风声一过,还不就是船过了无痕了吗?今天大媒体新闻保持不了几天,别的大新闻一出,大家谁还记得这码子事啊!就是耐心等几天,再望风行事喽!“

杨鼎三关心的问:”听说中天新闻台快要被你们民进党给灭了?“李小兰:”那个中天啊!不自量力,老是要报导政府的丑闻,不能不灭,那还了得呀!哎!你不是国民党的吗?“

 

杨鼎三:”早就不去参加活动,开会什么的了。赵科已入民进党,我嘛?也是迟早的事喽!哎!小兰,你帮我磨合磨合嘛!跟你们内部的人打个招呼,我就不早点入贵党了吗?到时候,还不是帮你姑奶奶提个鞋,伺候漂亮小姐啊!“

 

 

不要以为赵科嘴甜如糖罐子,杨鼎三若要夸个有关系的人,那更是三层蜂蜜加两罐子糖,甜腻死人,功力更高呀!

 

吃完酒席,该送的人送了,该给的红包也发了,扶着半醉的舅舅回到了希尔顿饭店,路上赵科问:”舅,要不要来个悄女人过夜?“杨说:”不知咋地?我今天腰酸背痛的,办不了事。“

 

”那我给舅舅,推荐个雌货,按摩出生的,保证弄的您舒坦,背也不痛了。要不试试?我给她打手机了。“ 看舅舅没反对的意思,赵科就把他的相好桃桃叫来了。

 

桃桃在电话那一头叫着:”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万一你舅要了我,咋地办呢?“

赵科小声回:”要就要了呗!你不是就幹这行的吗?“

”死鬼!你真没良心,你不要包我了?“

”那能呢?包银按月的付,还有更多的,你把我舅弄舒坦了,我再要求我舅帮我升水利局的局长,那分你的油水还会少?我的小傻姑奶奶,想清楚了没?“

 

杨鼎三半裸着上身扒在床上,面朝下,背朝上,让桃桃死劲的来回按摩着,还不时嘴角嗯啊嗯啊地,发出浑身舒服的声音。这时的赵科早就悄悄的带上了门出外,又到楼下喝啤酒去了。

 

果不然,杨鼎三要了桃桃,俩人共赴巫山,快活了几个钟头。从此,每天桃桃都要来伺候一段按摩,一段床上功夫。

 

这天,杨鼎三的副手小林告诉了他:”那桃桃本是你侄的小三,包着月呢!“

 

杨鼎三一惊,就把赵科叫来办公室,问话了:”你幹嘛把你的女人送给我呀?

这不有点乱伦嘛?“

”不乱,不乱!我和她又没婚约,就是露天鸳鸯几回,没事,没事!您舒坦,您还留着用。“

 

杨鼎三;”那怎么好意思啊!你说你想要什么?舅帮你!“

”真的呀!舅,好,我就说了,我想当局长!“

”那哪行啊?你才当科长2年,这么快声局长,人家会背后说话的。不行!我看这样,你先当个副局,再过几年升正局,怎么样啊?“

 

赵科心花怒放地谢谢舅; "好滴!那我就先当个副的,以后再升正的嘛!有舅在,还怕没柴烧吗?”

 

                 (   本故事人物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网络小说人物虚拟照片:

 
赵立强(杨鼎三的侄子)(高兰村)

杨鼎三(高明)

小林(李乃文)

三嫂(归亚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