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聪明的上海老板。。。

(2022-03-02 08:55:29) 下一个

我常买外卖的中国小餐馆,因省人工钱,厨房都雇壮大有力翻锅的男墨工,听到写单的中国女孩,直接往厨房喊:“2个宫保鸡,1个雪豆牛,4个虾炒饭!”,男墨炒锅,立刻炒菜上菜!

我惊讶:“嘿!老板!你利害啊!把炒锅都训练得懂中文了?让他们去学中文?”

上海人老板:“没有,他们只听得懂菜名,其他不懂!”

 

我的牙医也是上海人,我去装牙套的时候,发现也在周围雇了很多墨女工,都用英文工作。

我多嘴:“嘿!丘医生,你也认得那外卖店上海老板,好聪明,都训练墨工听说中文耶,多方便啊!你也可以。。。。。。。。。”

丘牙医大笑:“我不行啊!不一样啊!”

我打破沙锅问到底:“怎不一样啊?”

“嘿!墨工炒错了菜,重炒一个菜赔客人就是了,我这墨工搞错了中文,拔错了牙!

我得赔百万元啊!”

我想想这俩个上海老板的话,说的也是!不同行,差很多!他俩都很聪明,难怪生意好,赚大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