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5岁大妈口述:老公去世,四个月后我羞愧难当!

(2022-03-14 22:52:52) 下一个

55岁大妈口述:老公去世,四个月后我羞愧难当!

 下一个

有一句话叫做“老来得子,是人生一大兴事”。这句话适不适用高龄产妇呢?如果晚年怀孕是该高兴还是该苦恼呢?该不该把孩子生下来呢?55岁的大妈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

王大妈

我今年55岁,老公四个月前因病去世了,给我留下了一间不大不小的饭店,我聘请了老公在世时跟老公关系特别好的邻居大哥做饭店的大厨。

几天前,我开始头晕恶心呕吐,我以为是肠胃问题。就想着去医院拿一些治疗肠胃的药。没想到去了医院一检查,不仅让我大吃一惊还羞愧难当。我竟然怀孕了。

邻居大哥听说后,苦口婆心的劝我生下这个孩子。说会和我尽快结婚共同扶养这个孩子。如今55岁超高龄的我该不该生下这个孩子呢?

因为平时很注意保养,55岁的我看起来就像40来岁。我和老公只有一个儿子。我儿子在深圳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那里工作。

邻居郑大哥是丈夫的好朋友,他们是学厨师时认识的,后来又买了一个小区的房子。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好朋友。

郑大哥也是个苦命人。六年前,妻子肺癌去世。只留下了一个女儿,去年女儿也远嫁他乡了。留下老头孤零零一个人。

郑大哥也开了一个饭店,选址不善,没开多久就黄了。老公以前是饭店的大厨。去世后,我就聘请郑大哥做了大厨。郑大哥的手艺值得了大厨这个称号。

老公去世后,我与郑大哥朝夕相处,发现郑大哥是个特别善良,细心的人。待人接物非常的亲切和善。

郑大哥总说我老公不在了,作为老公的好朋友他一定要好好照顾我。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我身体一不舒服郑大哥就去给我拿药,悉心照料,做好吃的给我吃。

上个月,郑大哥说:你看我俩老伴都不在了,儿女也不在身边,我们搭个伴吧!把你的房子租出去还能赚个租金。我还没来的及答应。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当然是我老公的。

郑大哥知道我怀了老公的遗腹子后,非但没有嫌弃我,还口婆心的劝我,赶紧跟他结婚。孩子他会当自己亲生的一样养。(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