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walkthrough 太太重要了,防溜。。。。。。。

(2021-10-09 05:50:02) 下一个

租客搬进,搬出都得做walkthrough检查。没做好,就是房东赔钱的漏洞。

租客搬进一周後,可通知房东,哪儿不对劲了?马通抽水不顺?瓦斯炉有味道?抽风机不动了。。。。。。等等。除了日常生活的用具有问题,包修外,其他,都是as is, 看房时已满意了“观态”,才签的约。

常有客要求,把吊灯换成水晶灯,再漆整屋,换地板地毯等费死钱的活,一概拒绝!

一般apartment都要求move in fee 约300-500刀,我没有此规,才会很快有人租,否则客一听有move in fee 就走了不签约了。就是这点,客才愿跟私主租房,可省一大笔。

 

搬走的walkthrough最头痛,客都想溜,不想付损失费,墙上的黑手印子,挂画钉子洞,地毯的可乐印子,厨房四处脏的狠。。。。。等等。算起来也要个300-500刀吧!

经验中,从deposit里扣个100刀的清理费,都没问题的搬走,超过200刀,就要吵架了,我以前写过很多真实故事,要杀我,告我,恨死我了的还真不少。

想听听你怎处理这walkthrough的?

我觉得我处理的不太好,搬进搬出,都是我的紧张时刻。。。。。。。。。

所有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