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人经过,老公不动心,因我已用铁练子锁住了他的巨胃!

(2021-09-26 22:49:38) 下一个

美人经过,老公不动心,因我已用铁练子锁住了他的巨胃!

 下一个

表姐教我两拿手菜1.竹筒棕子 2.苦瓜崁肉 ,配个汤,那是我在成人学院教的泰国菜之一“冬杨宫”即酸辣虾汤。我喜欢在课上分析菜式,中国的酸辣汤以白醋来酸,用胡椒粉来辣,泰国的酸辣汤完全不同,它以新鲜小柠檬来酸,以新鲜特辣小辣椒来辣。

绝窍是中国酸辣汤白醋要起锅前才倒,略中火再煮个一分钟完成,醋煮久了会蒸发就没酸味了,那胡椒粉也不是直接倒到汤里,那粉会浮在汤上结块,要用第二个汤锅放胡椒粉,再把第一锅的酸辣汤倒进去,趁热搅匀,才嚐酸辣成度,略加一点也可以补味,若太酸太辣,加鸡汤即可。

那泰国酸辣虾汤,除了鲜大虾,还要加柠檬叶,乾茅草,草菇,芹菜等。煮沸了才加切半的小辣椒,几分钟后马上嚐,它很容易辣得让你涕泪满面,故快手捞出几根小辣椒,别丢掉,也许又不够辣了,再加回几根,直到辣度正好,才加香菜碎,挤柠檬汁上桌。

这样的待遇,老公铁跑不了!天天换新,顿顿吃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