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碰到一个黑人,在停车场,告诉我,,,,,

(2021-08-26 12:07:13) 下一个

我碰到一个黑人,在停车场,告诉我,,,,,

下一个

我去酒厂买批发酒,出了门,走到停车场,刚拿key要开车门,一年轻黑男,走近並和气的告诉我:女士,你的车胎爆裂了,最好查一下再开,避免危险。

我马上弯腰捡查前左胎,他马上蹲在我旁边,一起看胎。突然我发现,这黑男呼吸急促,非要興奮的样子。我马上,二话不说,开车门,立刻离开停车场。

因为我看见了他手握一面小镜子,努力悄悄放在我裙子下,偷看我的群底,,,,,,

以前,在国内教书时,女老师没人穿裙子,一大堆年轻初中男学生,都在楼梯底下,备好各类大小镜子,准备看女老师的群底风光,,,,,,

世界这类老饕真的很多,也讨厌。尤其是女生的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